-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5 / 标签: 科幻 特摄 TRIGGER
炫酷的合体和畅快的打斗场景值得一看,另外,扳机大老爷们创造出来的美少女真是诱人...剧情上是主题为拯救的王道剧情,最后一集不能说完美收官,但也中规中矩地结束了,这样也好。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8-25 / 标签: 奇幻 TRIGGER
不得不说是一部难得的佳作!作画比较精良,角色塑造得也都很饱满。觉得有缺陷的地方一是库洛瓦洗得太快了,二是逻辑缺陷:造成导弹发射一事的直接原因是魔法世界这边的动荡,也就是库洛娃一手造成的,根本原因是麻瓜世界的动荡,但是麻瓜中的大人物可是不会承认这一点的,本来应该痛斥魔女们甚至可以以此为导火线推倒魔法世界,但是他们就这样却被女主一行人给感化了,给人感觉比较牵强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