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12-15 / 标签: 2017年1月 TV
当消遣来看,还挺舒服的,结尾的政变有些儿戏。剧情真没什么好谈,平平淡淡,有点像治愈番。看的时候很想吃面包。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剧情还行,画面一贯地好!但最最上瘾的还是磕CP啊(。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3-25 / 标签: NARUTO 剧场版 2015年8月
最后螺旋丸那里真的有些触动,失落之塔也是很喜欢的剧场版,还有自来也……一出现就有点想哭的冲动了。剧情嘛。。虽然让小孩子上真有点硬凑的感觉,但是也想不出其他超越传说的方式了,也是赚情怀分,还有九尾大战那个不明生物,秒秒钟出戏奥特曼。看的D站枪版,音源不太好,最后大战时还被打扰了,也算是遗憾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7-8 / 标签: Clannad
很不错,想打8.5分。风子篇、琴美篇哭了,我的泪点还真是有点低啊。。。很喜欢琴美篇w ps:风子在消失后还多次作为笑料(大概)出现,感觉就有点变味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7-9 / 标签: Clannad key ~After-Story~
居然没怎么哭,与期望值略不符。。但还是很棒的动画,细节方面能感受到京阿尼的认真w也非常贴合标题clanned。如果事先期望不那么高的话,或许能打更高的分吧。。大概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9-26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BONES
曾经黑是男神,因此还准备去追第二季。但是第二季看了一集以后,追番的热情因为新的女主而消失了。就这样放了一段时间,发现黑其实不是真爱,他没有“沉淀”下来。。只是那时单纯地热了一段时间罢了。但是我挺喜欢琥珀的啊。。为什么最后。。。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9-14 / 标签: Fate Type-Moon Saber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舞城王太郎 NAZ
太好看了我先奶一口!好久没看到这么优秀的原创番了,观望到第九集也很稳,可以安心安利了 2020.3.23:完结了,前期各种分析,信息量爆炸,上限提得太高了,11-13太过顺遂弄得很不适应,总体来看还行吧就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9-8-27 / 标签: 骨头社 2011年7月
开场节奏不错,结果后边剧情简直一团散沙。看完后心里全是???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4-7-20 / 标签: ONEPIECE 尾田榮一郎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0-2-12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TV 2018年4月
靠着莲的美貌撑下去的,开端很好,结尾几乎什么都没交代清就狂乱结束了,观感很差。但美术风格很喜欢,果然各有各的载体,去玩游戏的话感受会好很多吧。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9-2-9 / 标签: Adult-Swim Rick_and_Morty 脑洞
Chaotic and charming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5-7-1 / 标签: J.C.STAFF 卡牌 选择感染者
可能是我不吃这一套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4-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动画制作 2014年10月
比起映像研的天马行空更接近现实,两种是不同的感动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欧美 蜘蛛侠 SONY Marvel
濒临下线,昨天赶紧看的。前半节奏似乎没控制好,后半观感极佳。天哪,动画电影能这样玩真的大开眼界,漫画效果也完美融合,分镜炸裂,画面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全身热血沸腾!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6-22 / 标签: 2011年4月 Nitro+ TV
来看时期望值太高,不考虑期望的落差的话,是部好作品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8-2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岸本斉史 终章 高梨康治
其实想打9.5分,1分感情分,0.5分音乐分,作为终章还算说的过去,与舍人开打为止还想打7分,最初的战斗音乐一响起就被燃了一身鸡皮疙瘩w,想起小时候看火影的激动就不忍心只打7分了啊。。(不过ED宁次的遗像。。) 谢谢你,岸本齐史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4-7-20 / 标签: 童年 Tom&Jerry 经典
女主的脸一次都没出现过XD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6-7-22 / 标签: 骨头社 UN-GO 2011年10月
第一次见到名字和介绍时不感兴趣,还马上就忘了,没想到兜兜转转还是来看了。。。抛开男主的长脸和即视感不谈,剧情真的不错,让我能一口气根本停不下来地补完,作为推理来说不太够格,前几个案子一眼知道嫌疑人,但推理并不是这番的重点,况且前几个案子也是为了给后面铺垫。。吧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7-20 / 标签: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催泪
开始不怎么感冒,看到后面眼泪就出来了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10 / 标签: 漫改 久米田康治 2020年4月 TV
画风很喜欢!最后图穷匕见(?)的时候有点“就这?”的感觉,但总体还是看着挺舒服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4-2 / 标签: 吉卜力 龙猫 宮崎駿 久石让
很喜欢这种人与动物(自然)做朋友的题材,虽然龙猫不会说话,但确实能感受的到这种单纯的友谊。 。。不过更多的是感情分吧
看过的标签
- 17剧场版
- 10TV
- 6原创
- 5SUNRISE
- 5MADHouse
- 4童年
- 4A-1Pictures
- 4久石让
- 4JUMP
- 3大河内一楼
- 3Type-Moon
- 3今敏
- 3吉卜力
- 3剑风传奇
- 3宫崎骏
- 3绿川幸
- 3治愈系
- 3银他妈
- 3银魂
- 3BONES
- 3骨头社
- 22018
- 2蟲師
- 2夏目友人帳
- 2漫改
- 2鋼の錬金術師
- 2漫画改
- 2汤浅政明
- 2三浦建太郎
- 2キノの旅
- 2TRIGGER
- 2渡边信一郎
- 2热血
- 2时雨泽惠一
- 2EVA
- 2P.A.WORKS
- 2key
- 2治愈
- 2Clannad
- 22020年1月
- 2庵野秀明
- 2经典
- 22018年1月
- 2空之境界
- 22020年4月
- 1UN-GO
- 1东京教父
- 12012
- 1龙珠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davidproduction
- 1キノの旅-the_Beautiful_World-
- 1京騒戯画
- 1终章
- 1増田俊郎
- 1动画电影
- 1WHITEFOX
- 1Butterfly
- 1森见登美彦
- 1磯光雄
- 1夏目友人帐
- 1岸本斉史
- 1梶裕贵
- 1富奸义薄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新海誠
- 1欧美
- 12011年4月
- 12011年10月
- 1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