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芭比之真假公主 Barbie as the Princess and the Pauper
1话 / 2004-09-28 / Mark Twain《王子与贫儿》
2020-9-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电影 童年 美国 2004 3D 芭比 音乐
友情、爱情、责任感、追寻自由、美好的结局。歌曲歌词都最打动我,至今依然很喜爱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20-9-6 / 标签: P.A.WORKS 2013 轻改 早见沙织 内山昂辉 恋爱 奇幻 巫女
17年1月,咋么说呢,糖挺甜的,画风人设也好看,音乐挺好听的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0-12-25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WHITEFOX 2013 科幻 恋爱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20-9-7 / 标签: 2017年10月 恋爱 校园 honeyworks 告白实行委员会 Lay-duce
厨力放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9-6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2020年4月 搞笑 漫改 畠山守 校园 青春 日常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4-2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恋爱 佐藤卓哉 百合 BL
青梅竹马那对太可爱了!以及真的很自然,感觉挺独特的。 -
暖心日记 ほのぼのログ
10话 / 2016年6月6日 / 松井久美 / 深町なか
2020-9-6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恋爱 2016年6月 漫改
1617年忘了啥时候了哈哈哈,暖心可爱又治愈,很多好玩的片段,没事可以拿出来看一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9-26 / 标签: BrainsBase 轻改 大老师 校园 恋爱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东山奈央 早见沙织 2013
19年10-11月,还可以吧,忘得差不多了,是我没用心看吗?。。。。。。我觉得不是,应该没怎么讲清楚。从鹤见留美开始我就看不懂了。不过大老师挺可怜的,有好几个妹子喜欢他也算是幸运了吧。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6-2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 小说改 恋爱 loundraw 饭冢晴子
终于看到了!跟Eve的主题曲好搭!虽然略狗血但不也挺好的嘛!女主也蛮可爱!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改 恋爱 石滨真史
角色这么多真的讲得过来吗。有点中二无聊,也不够甜。不过画面很好真不错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0-9-3 / 标签: 少女向 2010年4月 J.C.STAFF 恋爱 校园 搞笑
是2016年年中看的。我心目中无法超越的存在,随便拿出来一集就能治愈我的经典校园作品。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9-7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仓木麻衣 2003 恋爱 和风 推理
结尾实在太经典了,心头爱。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0-9-22 / 标签: OVA 清新 日常 恋爱 青春 2012 漫改 校园
TV要出了来看的!出的好慢啊,剧情光看ova确实不是太懂呀,各个角色的剧情……而且男女主关系卡在关键的地方没了呀……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20-9-14 / 标签: OVA 恋爱 2007 Production.I.G
糖衣巧克力,清新可爱的画风,还有水树奈奈和樱井孝宏,不错。然后最后也没说出喜欢啊kora!男女双视角很棒,高高的东京塔~~~分镜演出也清爽舒服,不过剧情上巧合有点多啊,结尾的两首歌曲都很好听不过我觉得可以多讲两句。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0-8-9 / 标签: 轻改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2008 经济 恋爱
好久没有见到男女主都这么可爱的故事啦~~~!!!对话要读几遍才能看懂。经济番好评~~ -
美鸟日记 美鳥の日々
13话 / 2004年4月3日 / 小林常夫 / 井上和郎(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楠本祐子
2020-9-6 / 标签: もう少し…もう少し… 恋爱 校园 真怀念以前的纯爱系 治愈 2004 StudioPierrot
19年9/10月,感谢凉风推荐。单纯不做作的恋爱番,观感上佳 -
超译百人一首 歌之恋 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13话 / 2012年7月2日 / 杉田圭
2021-3-31 / 标签: 2012 和风 歌牌 恋爱 漫改 历史 CV表略碉堡
看过了好多日本历史题材作品,这是我百度得最认真的一次。最喜欢小野小町的部分。//趁打折买了枕草子、古今和歌集和源氏物语,是文化入侵(……
看过的标签
- 96剧场版
- 88漫改
- 63恋爱
- 47搞笑
- 46战斗
- 39校园
- 36OVA
- 36原创
- 31奇幻
- 30轻改
- 27名侦探柯南
- 25泡面番
- 23Type-Moon
- 22科幻
- 21ufotable
- 202013
- 20A-1Pictures
- 18青春
- 18童年
- 18动画电影
- 17短片
- 16治愈
- 16迪士尼
- 16音乐
- 152009
- 15热血
- 15里番
- 15欧美
- 15SUNRISE
- 152010
- 14京阿尼
- 13Fate
- 132021
- 12机战
- 12日常
- 12MAPPA
- 12吉卜力
- 122014
- 122012
- 113D
- 11BONES
- 10空之境界
- 10MADHouse
- 102021年4月
- 10百合
- 102017
- 10进击的巨人
- 10皮克斯
- 102019
- 102007
- 102011
- 92020
- 9催泪
- 92008
- 9GAL改
- 9奈须きのこ
- 9WITSTUDIO
- 9宫崎骏
- 92016
- 8和风
- 8J.C.STAFF
- 82015
- 8CloverWorks
- 8游戏改
- 8美国
- 8noitaminA
- 8国产
- 82006
- 81999
- 7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