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0-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3年10月 2023
感觉像是被强行灌了一大口高浓缩的萌豚轻百药剂,还是致死量的那种。演出风格完全不是我所喜欢的类型,在原有基础上添加许许多多的装饰让其看起来更加闪亮,比较类似于上个季度白圣女的演出风格,配合上过于紧凑的叙事节奏以至于削减甚至破坏了芳文社所强行营造出的高饱和互动气息,有一段女主联想到他人议论外星人转而自闭的戏码简直生硬的不行,短时间内搞笑和严肃的衔接做的非常差劲与突兀。emmmm实在是有点无聊了,我还是喜欢有趣或搞笑一点的美少女日常,不过第一集的制作质量确实是非常精致的,冲着这点倒是也会继续看下去。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1-7 / 标签: projectNo.9 百合 2023年10月 2023
捏麻麻滴,能不能别用原生家庭、尼特困境、校园霸凌这样严肃的话题来当你制造剧情冲突的工具好吗?无厘头喜剧多好看啊,整这么一出然后解决方式又是回到俗套的不能再俗套的传统动画结构,幼稚且弱智的创作思维是最接受不能的。哎,果然p9最好的动画还得是《幼女社长》。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0-12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搞笑
对现实中的亲子事件进行解构并嵌套进动画中,用体型从而使身份制造出反差效果。剧中实际表现居然意外有趣,挺戳笑点的。还有黑皮女儿完全就是调皮恋母小男孩嘛!就是不知道后续情节的重复度高不高,此类搞笑手段最常见的就是沦为内容全部同质的无聊景观。( 古贺葵配的太可爱噜) -
极速车魂 MFゴースト
12话 / 2023年9月30日 / 中智仁 / しげの秀一(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恩田尚之
2023-10-23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赛车 TV
与《头文字D》相同世界观的精神续作,但和这季度同题材的另一部赛车动画《overtake》的第一集的表现差距明显。问题在于进入剧情主轴的速率太慢,花了大量笔墨去描绘女主角的心理活动,酸臭味的情感戏码非常呕吐,不看标题我还以为这是恋爱动画,太无聊了。几乎缺失对主题内容的扩展,观众更不能沉浸于这个赛车世界,比赛刚要开始动画就结束的情景更是一种荒诞。丨【ep2】开了一整集车还不错。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8-9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2023 漫改 搞笑
比上个季度的myhomehero好那么一点点,但同样是非常对不起原作的企划,哎。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8-6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恐怖 猎奇 漫画改 OLM 战斗
博史池畠这不是会做动画嘛,虽然这部不算优秀但至少比他上季度整的那坨屎强。萝莉女主真的比鬼恐怖多了w,人设也挺喜欢的,剧情有待发展空间,可惜制作水平还是一般。/ 制作还是太差劲,对原作漫画很有兴趣,想了想为啥看这个而不去看漫画呢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7-16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J.C.STAFF 轻小说改 战斗 校园
这和我听原作党描述的内容和导视得到的咨询完全不一样啊???? 到第二集了还在介绍人物和无聊学院戏码,人物独白行为逻辑都是毁灭性的差。第一集5分,第二集就只值3分了。剧情太典太烂以至于实在对本片没耐心,从监督的履历来看对后续也不抱期望。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7-23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2023 浪客剑心 热血
剧情架构俗套的像是上个世纪的作品(你别说还真是上个世纪的),制作也一般般,打戏更是没什么亮点。‖ 破坏了我对浪客剑心这个ip的印象.... ‖ 明神弥彦这个人物塑造的真的不行,看的人恼火,弃了弃了。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7-14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3 福山潤 奇幻 搞笑
怪力女主可爱捏,胸部贴着抱起来这也太媚宅了(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8-1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恋爱 GoHands 漫画改 校园
意义不明的视角,抽象的镜头,高帧数的走动画面和运镜。这些倒是没想象中那么严重的影响观感,好像反而还增加了趣味。一些关键部分的演出也都是在线的。但桥段在恋爱喜剧里也算很普通的了,女主可以说有点弱智。‖ 没意思,ep2和ep1完全不一样,意义不明的镜头使用几乎没有了。所以ep1到底是为了什么,要这样搞就有本事全程这样啊!‖ 第三集为了写误解桥段已经完全抛弃角色智商和侮辱观众智商了...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7-5 / 标签: SUNRISE 2023年7月 异世界 偶像 2023 原创 LoveLive!
低信息量的桥段加上缓慢的叙事看的人坐如针毡。不过制作可以给7分,整体质量和画面以及一些镜头都很棒,最后的mv绝了。本质感觉还是卖角色和唱歌。剧情无聊扣一分第一集最终给6。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7-5 / 标签: 游戏改 2023年7月 2023 腿 肉腿
怎么能这么无聊的,第一集还48分钟,看个动画跟坐牢一样。最期待的肉腿环节少之又少,肉腿画面不足3分钟,我的肉腿呢!!!为什么不多给几个特写! -
边缘服务 THE MARGINAL SERVICE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迫井政行 / 小堺能夫
2023-4-27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2023
俗套的开局,这第二集的执行任务也太儿戏了把,搞笑番确认。还有你让我的内山昂辉老公配的啥玩意啊喂!高冷男神配一只发情豚鼠,哈哈哈哈哈。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5-11 / 标签: 2023年4月 TV 2023 恋爱 校园 日常 治愈
对不上电波捏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4-28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轻改
【ep1】4.5分。抖m女骑士有意思,声优配的好。最后那段剪头发还与前面呼应上了是没想到的。作画和故事桥段还是太差了。【ep2】4.8分。小女孩挺可爱,流水线无聊剧情。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5-31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姐控 异世界
不是姐控 痴女控爱好者看着应该会很无聊 ,但我确实是(笑。因为除姐姐痴女要素反复套用外确实没有任何亮点 -
六道的恶女们 六道の悪女たち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斉藤啓也 / 中村勇志(秋田書店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刊) / 瀬川真矢、[副]大西秀明
2023-6-10 / 标签: 2023年4月 搞笑 2023 漫画改 校园
【ep1】5分。画面质量和演出水平都很平庸,纯喜欢这个设定和恶女反差的桥段。还挺乐的,不无聊至少。【ep2】5分。 -
绊之Allele 絆のアリル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駒屋健一郎 / バーチャルYouTuber「キズナアイ」 / 朝香栞、森田二惟奈
2023-4-16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偶像 2023年4月 2023
【ep1】5.5分。单纯从动画本身出发,开头绊爱live很惊艳,又炫酷又有质感,很牛逼。(靠后面才发现原来这个live是早就有的而不是动画本身的东西?)整体画面质量也过关。但剧情展开平淡如水,题材俗套,设定上着重的是偶像,而不是虚拟,在虚拟这个题材上创新出一些新鲜桥段才比较有意思吧。 -
逃走中 GREAT MISSION 逃走中 グレートミッション
2023年4月2日 / 大西陽一、[副]西口智也、小島隆寛、金久保典江、澤木巳登理
2023-5-3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原创
【ep1】6分。还不错,这旁白解说声音好怪啊感觉,一直出戏【ep2】太子供向,弃了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6-10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2023
【ep1】7分,演出和画面的水平都很不错,op惊艳。不过故事发展本身还是不够有趣,略带狗血。而且男主后面用忍术那段不够爽,画面黑了一下人就全倒了,不知道为什么不做完整一点。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3-3-16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2023 百合
人生中第一次看q娃,这制作也太牛逼了吧?!流畅的动作戏和经费爆炸的变身演出,整集下来的画面质量看得出来是用心了的,更值得夸赞的是,在一顿盛宴大餐让人满足之后却并没有结束,结尾的ed也叹为观止,真的好喜欢啊,这ed做的太好了。////弃了,剧情还是太子供向且每集结构单一,看的有点无聊,不过制作是真的很棒,我对不上电波没办法,两女主很可爱捏!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1-17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ep1】画面确实有点廉价,中间一个房顶贴图都没贴好也太搞笑了,剧情感觉中规中矩吧,几个故事描写的还行一般般,最后的情绪渲染还可以,再观望观望【ep2】寄!弃了88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3-30 / 标签: 原创 2023年1月 2023 战斗 超能力
【ep1】观感很好,整体演出和画面质量都算上乘,打斗戏做的很棒不是那种无聊的超能力战斗,不过这伏笔和未展开的故事线铺的有点大【ep2】看的时候一直在想男主能力为啥这么没b格,结果结尾才知道能力强弱是按卡牌顺位的。背景设定这集讲完后呃呃,感觉后续剧情发展比较平淡和俗套了起来
抛弃的标签
- 232023
- 92023年7月
- 92023年4月
- 62024
- 62024年1月
- 5原创
- 5漫画改
- 42023年10月
- 4异世界
- 4校园
- 4搞笑
- 3轻小说改
- 3百合
- 3战斗
- 2恋爱
- 2奇幻
- 2里番
- 2TV
- 22023年1月
- 2偶像
- 1MAPPA
- 1腿
- 1OLM
- 1LoveLive!
- 1手塚PRODUCTION
- 1泡面里番
- 1僧侣档
- 1漫改
- 12023年
- 1肉腿
- 1WITSTUDIO
- 1projectNo.9
- 1日常
- 1SUNRISE
- 1光之美少女
- 1猎奇
- 1超能力
- 1国产
- 1BONES
- 1治愈
- 1J.C.STAFF
- 1福山潤
- 1姐控
- 1GoHands
- 1芳文社
- 1浪客剑心
- 1武侠
- 1热血
- 1恐怖
- 1游戏改
- 1赛车
- 1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