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轻百合 乐队题材
滚各方面都是大于及格线的,特别是顶级的live演出,并且很喜欢具有艺术化夸张的对孤独的刻画,歌曲质量同样优秀(摇滚的元素听起来不太多)。 吉他英雄具有很好的象征意义,但是成长的并不是很明显。 滚是10月最有惊喜的一部作品,不过给我带来的美好感和影响还是不如k-on,但不可置疑的是看得十分舒服。 总之狠狠地当萌豚就完事了,期待第二部作品。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完美用心的制作!oped都是顶级的存在,但除了夜帷篇其他情节都显得稍无聊(nmd想起来春物我就来劲),没有感到亮点并且觉得主线很多余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节奏把控比上一季更好,分镜演出手段丰富,汤浅做的op一如上季一般优秀。剧情上邮轮篇很不错,ep11更是极好的单集,期待剧场版大河内老师的发挥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8-11 / 标签: 短片 CloverWorks Type-Moon Fate 大火鸟文化 游戏改
很不错的PV
看过的标签
- 70漫画改
- 56搞笑
- 46轻小说改
- 46奇幻
- 41战斗
- 34原创
- 32异世界
- 29剧场版
- 27校园
- 25日常
- 20百合
- 20恋爱
- 18后宫
- 16OVA
- 14科幻
- 12京阿尼
- 11游戏改
- 11音乐
- 11治愈
- 10偶像
- 10悬疑
- 10泡面番
- 9BanGDream
- 9热血
- 8WEB
- 8乐队
- 73D
- 6studiodeen
- 6卖肉
- 6里番
- 6国产
- 6石原立也
- 6A-1Pictures
- 6Type-Moon
- 6MAPPA
- 5推理
- 5短片
- 5花田十辉
- 5新房昭之
- 5泽野弘之
- 5龙傲天
- 5新海诚
- 5J.C.STAFF
- 5GoHands
- 4肉番
- 4冒险
- 4Feel.
- 4Q版
- 4MADHouse
- 4WITSTUDIO
- 4CloverWorks
- 4Passione
- 4CoMixWave
- 4SHAFT
- 4TV
- 4龙骑士07
- 4吐槽
- 3公路片
- 3SHIN-EI
- 3LIDENFILMS
- 3历史
- 3幻想嘉年华
- 3惊悚
- 3轻百合
- 3进击的巨人
- 3Fate
- 3三次元
- 3虚渊玄
- 3TRIGGER
- 3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