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4-3-21 / 标签: 奇幻 冒险 致郁 漫画改 KINEMACITRUS
依旧是沉浸感十足的音乐,双线故事的设计十分精彩,完美的op,从中间开始不断紧绷的剧情,缓慢的节奏与更深的故事深度,为数不多地让我主动臆想并深思世界观的番剧。个人而言多方面都超过了第一季,可谓是一部史诗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冒险 奇幻
oped是最令人惊喜的,与人物剧情遥相对应,是独立于正片的满分的存在;spiral更是百听不厌,学院篇是适合固定画面op的,并且换成固定画面后得到了最棒的作画与最强的演出 ed更是感情的升华 ,两者都能让人体会到更深层次的故事感。 正片内心吐槽戏还是很好,个别打斗戏做的还有模有样,虽然剧情是最不精彩的一段,作画修正特别是脸部画面有不少问题,演出时好时坏是不能接受的,像是在被反复拷打,最大的问题是缺失了无职一如既往的异世界沉浸感,,确实没有“拿出真本事,但因为提前做好了预期,所以观感节奏还能保持住。 期待后半段bind的发挥,冈本学和几个大手子能不能赶紧回来啊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20 / 标签: TRIGGER 美食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搞笑 异世界
op1很有“迷宫饭”的味道,做出的饭也相对令人眼馋;萌表情到位特别是猫猫的表情好丰富好可爱,安排了不少笑点,cv发挥良好,扳机出品动画整体质量确实稳定,不同的单集风格很令人满意,但也导致了对比之下质量有波动;前期笑料复刻的一般,不过后期还是放开了不少,佳回频出观感上升。期待二期。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8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C2C 冒险 日常
反龙傲天的异世界番剧,搞笑单元剧基本算是低配版素晴,观感好很有趣,但主线剧情拖沓演出稀碎影响观感。
看过的标签
- 71漫画改
- 59搞笑
- 49轻小说改
- 49奇幻
- 42战斗
- 34原创
- 33异世界
- 29剧场版
- 28日常
- 27校园
- 21百合
- 21恋爱
- 20后宫
- 16OVA
- 14科幻
- 12游戏改
- 12京阿尼
- 11音乐
- 11治愈
- 10泡面番
- 10偶像
- 10悬疑
- 9热血
- 9BanGDream
- 8乐队
- 8WEB
- 73D
- 6里番
- 6studiodeen
- 6国产
- 6卖肉
- 6Type-Moon
- 6A-1Pictures
- 6石原立也
- 6J.C.STAFF
- 6MAPPA
- 5新房昭之
- 5泽野弘之
- 5龙傲天
- 5TV
- 5GoHands
- 5短片
- 5花田十辉
- 5新海诚
- 5推理
- 4龙骑士07
- 4吐槽
- 4CloverWorks
- 4冒险
- 4WITSTUDIO
- 4CoMixWave
- 4LIDENFILMS
- 4davidproduction
- 4Passione
- 4智斗
- 4Q版
- 4SHAFT
- 4MADHouse
- 4Feel.
- 4肉番
- 3进击的巨人
- 3惊悚
- 3手塚PRODUCTION
- 3公路片
- 3TRIGGER
- 3幻想嘉年华
- 3轻百合
- 3机战
- 3Fate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