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galgame 科普 穿越 科幻
营养为0的动画。宅男性转女主人设很可爱但古賀葵的b声线太难绷了,大喊大叫很吵很乱,角色都跟弱智;作画个别时候崩坏,脚本写的有点离谱,像是ai写出来的一样,音乐是唯一正常点的东西;前期剧情太拖沓,结果后期每一集都在疯狂展开,纯纯谜语人,典型的想一出是一出,并且浅尝辄止,实际上能看出来还是没活了,最终再来个经典机械将神+包饺子。总之极大地偏离了对这个作品的预期,没能看到一丁点想要看到的东西。
看过的标签
- 71漫画改
- 59搞笑
- 49轻小说改
- 49奇幻
- 42战斗
- 34原创
- 33异世界
- 29剧场版
- 28日常
- 27校园
- 21百合
- 21恋爱
- 20后宫
- 16OVA
- 14科幻
- 12游戏改
- 12京阿尼
- 11音乐
- 11治愈
- 10泡面番
- 10偶像
- 10悬疑
- 9热血
- 9BanGDream
- 8乐队
- 8WEB
- 73D
- 6里番
- 6studiodeen
- 6国产
- 6卖肉
- 6Type-Moon
- 6A-1Pictures
- 6石原立也
- 6J.C.STAFF
- 6MAPPA
- 5新房昭之
- 5泽野弘之
- 5龙傲天
- 5TV
- 5GoHands
- 5短片
- 5花田十辉
- 5新海诚
- 5推理
- 4龙骑士07
- 4吐槽
- 4CloverWorks
- 4冒险
- 4WITSTUDIO
- 4CoMixWave
- 4LIDENFILMS
- 4davidproduction
- 4Passione
- 4智斗
- 4Q版
- 4SHAFT
- 4MADHouse
- 4Feel.
- 4肉番
- 3进击的巨人
- 3惊悚
- 3手塚PRODUCTION
- 3公路片
- 3TRIGGER
- 3幻想嘉年华
- 3轻百合
- 3机战
- 3Fate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