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28 / 标签: 恋爱 搞笑 7
算是有趣,这就行了。只是ep.7下流哏有点过了。/ 7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2-15 / 标签: 装逼 爽 7
这种“小人物”的装逼还是很对胃口。制作有些可惜。剧情完全忠于原著,而最后的剧情太适合作为季番的结局了。动画里对于卖肉还是比较克制。男主、牧牛妹和女法师的配音有些意外,但也可以接受。/ 7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1-2 / 标签: 爽 装逼 轻悬疑 7
作为所谓谍战片还是充满了儿戏,但杀手作风的“间谍”怎么也比狂战士作风的“杀手”强。前几集很爽快,逼格也有,双女主的设定很有意思,结尾有点过于平淡了(但很难说让大河内搞事会更好)。/ 7(设定有趣+双女主人设-剧情儿戏-结尾平淡)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8-9-8 / 标签: 推理 逼格 7
“真相”还是很有趣的,只是我还是不明白它想表达什么。/ 7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奋进 搞笑 后宫 7
个人不赞成萝莉卖肉,但刨除这一点还是挺合胃口的。另,对于对《三狮》提不起兴趣的人来说这部也许可以作为缓冲。/ 7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1-19 / 标签: 硬核 续作 刑侦 7
不能说不好,只是原本期待能更好。/ 7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1-13 / 标签: 清流 真实 温馨 7
换成自己绝对忍受不了却同样精彩的人生,值得钦佩。op过于欢快了,但还挺好听。/ 7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10 / 标签: 恋爱 搞笑 温馨 7
意外地看得很舒服,op插入时机有心了。/ 7(氛围)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1-23 / 标签: 装逼 智斗 7
考虑到有第二季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一点,这剧情改得相当不错了,比原作小说观感要好(小说中男主第一人称的碎碎念实在是太做作了)。/ 7(装逼-+貌似与智力没太大关系的智斗+结尾完整)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7-10-28 / 标签: 可惜 热血 7
蒸汽朋克+丧尸+爷们的男主。第一集从头到尾真的惊艳,霸权真不是瞎说。然而结尾暴走得太厉害,可谓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7(第一集满分--后期拉胯+oped优秀) -
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ing
15话 / 2015年12月2日 / 夐窠(熊可) / Vivian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
2017-10-28 / 标签: 国动 恋爱 后宫 搞笑 7
不输日本的后宫番,令人惊喜。配音问题主要出在台词,以及“听得懂”带来的羞耻感。/ 7(画面优秀+后宫剧情合格+国产-台词尴尬-男主女装情节)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10-28 / 标签: 猎奇 惨烈 7
男主矛盾的心理表现的很棒。op惊艳。/ 7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10-28 / 标签: 装逼 搞笑 7
差强人意,可能再夸张一些会更好。不如漫画惊艳。另,我们仍未知道那年同班的坂本同学的名字。/ 7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10-28 / 标签: 恋爱 萌 泡面番 7
让人想谈恋爱的泡面番。神奇的第一人称视角,甚至可以与动画中的妹子们对话,所以说死宅真恶心(手动滑稽)。/ 7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7-10-28 / 标签: 恋爱 后宫 7
果然后宫太多,12集还是有点显得赶了。很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收尾也很棒(漫画后面的剧情就当没有就行了)。op不错。/ 7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7-10-27 / 标签: 爽 卖肉 7
紧张刺激+卖肉,还要啥自行车。/ 7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10-27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7
离异死宅大叔跟随自卫队异世界收后宫的故事,意外的带感。只是自卫队的行为美化太严重,装圣母之前也不想想之前你们都干过什么。不带脑子看还是可以的。/ 7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7-10-27 / 标签: 装逼 恋爱 女性视角 7
/ 7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7-10-27 / 标签: 后宫 7
3D船战不错。op好听。高雄果然是真爱啊。插曲《silver sky》大赞。/ 7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7-10-27 / 标签: 后宫 装逼 搞笑 7
男主人设很对胃口,女性角色都很可爱,各种吉祥物的反差也很有一思。只是中间一集四女神的莫名低龄向剧情让我差点弃番。另,莫夫鲁客串多次终于上位了。/ 7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7-10-27 / 标签: 爽 热血 续作 7
果然作者到最后也不敢给绿间开zone。/ 7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7-10-27 / 标签: 反套路 清流 7
战力逆天,会瞬移也就算了,这勇者居然连治疗都会,要你们小队其他人有何用。/ 7(反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