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9 / 标签: 异世界 6
虽然男主为人各种意义上都很ヤバイ,但是作为队友是真的稳。动画制作在穷的里面算是“糊弄”得好的了。希望之后做到重逢剧情之前能把经费补到位。看得出来最后一集是想强行“上格局”,只是鉴于男主的年龄我也只能片面理解为这就是中二发言而已(倒也没什么不好)。作为原作党,期待续集。/ 6 (独特的故事展开-穷)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12-30 / 标签: 热血 搞笑 可惜 6
正因为能体会到到作者为了使剧情合理化而做出种种设计的苦心,反而更加觉得不科学的核心设定无比刺眼。不谈细节,作者根本就不明白3700年意味着什么(其实370年就会合理很多)。男主心算数秒(就算他意识能保持清醒),土著人口过少且几乎没有文明发展等核心设定的硬伤让我如鲠在喉。14集的劝退剧情更不用谈。作为(号称)讲科学的作品,我实在是给不了高分。/ 6(燃-扯)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1-23 / 标签: 真实 6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糟心。最后几集还算有看的价值,但前3/4只令我尴尬和恶心。我完全可以理解有人给它打高分,但如果有人对它产生了深刻的共鸣并引以为神作,我只劝周围的人交往慎重。/ 从自身的经历感受到了讽刺,+1。/ 6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0-27 / 标签: 逼格 悬疑 6
感觉是用了很炫的表达方式讲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故事。/ 6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0-3-29 / 标签: 青春 恋爱 搞笑 续作 6
过于粉丝向了。对于了解过前作的人来说算是省了重复的剧情,然而尴尬的是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主角团越发骚气逼人。第八集圣诞剧情最佳。结尾彩蛋意外之喜。/ 6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11-8 / 标签: 温馨 亲情 搞笑 6
略显仓促,还算完整。/ 6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9-23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卖肉 6
这种操作我们才真的学不来。有点可惜原作漫画。制作贫穷但没完全崩,在五等分的衬托下甚至感觉还行。老师是天。/ 6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1-3-7 / 标签: 后宫 卖肉 恋爱 搞笑 6
补老番,标准的“还行”。/ 6 -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14日 / 長澤剛 /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竹谷今日子
2023-7-22 / 标签: 卖肉 后宫 搞笑 恋爱 6
好古典啊。/ 6 -
管家后宫学园 れでぃ×ばと!
12话 / 2010年1月5日 / 大槻敦史 / 上月司(電撃文庫) / 高見明男
2021-9-25 / 标签: 卖肉 后宫 搞笑 6
典型的校园后宫肉番,就是画风太幼齿了(低龄卖肉)略微不适。/ 6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5-5 / 标签: 6
不看偶像也不懂赛马,隐约感觉如果了解赛马历史原型的话体验会好不少。本身也是因为第二季的评价而先补的第一季,期待一下后续。/ 6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10-28 / 标签: 反套路 搞笑 6
只想说一句,这个“九头”与“人渣”的谐音真是妙啊~妙啊~ / 6 -
你与我最后的战场,亦或是世界起始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1-6-29 / 标签: 恋爱 6
明明起了个这么骚的名字,没想到恋爱味儿这么淡,甚至男主装逼的篇幅都显得有点少。个人是对这种稍微脱离套路的轻改很有好感的,但是需要解决少了套路同时少了爽点的问题。/ 6(没那么套路+制作还不错-缺乏爽点)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7-10-28 / 标签: 硬核 可惜 6
真·腰斩,可惜了。人设相当棒,大叔硬气。大爱ed。/ 6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7-10-28 / 标签: 神展开 可惜 群像 6
画面崩坏严重拖累剧情。三组人物塑造出色,剧情反转惊艳。只是开始金丝雀一言不合就唱歌差点弃番,个人还是难以接受buff歌的设定。/ 6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11-4 / 标签: 逼格 6
包括oped,风格独特。个人来说,整体主题不明,单元剧“无常”感又不够强烈,也许是期望过高。男主人设优秀。/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