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7-10-27 / 标签: 悬疑 逼格 8-
很有逼格的一部。唯独男主的发卡不能忍。/ 8-(逼格+剧情反转-略显儿戏+op1酷-男主发卡)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10-27 / 标签: 群像 逼格 8
日常中的非日常,满满的“江湖”感。世界另一面在眼前一点一点展开激动人心。/ 8(逼格+背景设定)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1-3 / 标签: 悬疑 逼格 搞笑 8-
op爵士+剪影感觉太对了。剧情最后团圆我完全没意见,但是和解就太迷了。另外不得不提配音是目前我所看过最用心的了,“川端康成给评委塞钱”实在是太懂了bgm38。/ 8- (制作精良+逼格+配音-迷之和解)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10-27 / 标签: 群像 逼格 8
比起好看,不明觉厉更加贴切。 真·乱序,真·无主角,仅此而已,不过这就够了。 即便电波不对,也值得“见识一下骚套路”的番。 op人物介绍好评。/ 8(逼格)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2-25 / 标签: 后宫 恋爱 逼格 7
风格独特,op用心,ed好听,然而作者实在是嘴太贫了(不针对某个角色,明显是作者的问题)。/ 7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7-10-27 / 标签: 后宫 逼格 7p
op好听。男主性格、实力都还好,女性角色有些套路。大友阵和道满的对决实在是太酷了。/ 7+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1-23 / 标签: 内涵 逼格 7-
好大概是好的,只是我不喜欢,言止于此。SP加分。/ 7-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7-10-28 / 标签: 装逼 逼格 可惜 7-
传说中的“姿势装逼”。少有的能从打斗感受到“优雅”的番,bgm完美配合。相比设定,剧情有些过于小家子气,可惜了。猫强行卖肉有些突兀。除了几位王果然还是草薙、淡岛那对有味道。/ 7-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1-7-24 / 标签: 推理 逼格 7
当年看的时候还是被这炫酷(或者说时髦?)的画风和展开秀到了一下。骚气的黑白熊和粉色的血令人印象深刻。/ 7 (推理+画风)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8-9-8 / 标签: 推理 逼格 7
“真相”还是很有趣的,只是我还是不明白它想表达什么。/ 7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11-4 / 标签: 逼格 6
包括oped,风格独特。个人来说,整体主题不明,单元剧“无常”感又不够强烈,也许是期望过高。男主人设优秀。/ 6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20-3-28 / 标签: 逼格 可惜 内涵 硬核 6-
BGM有点用力过猛。前五集观感良好,第六集国际象棋马第一步的位置明显画错,直接逼格尽失。更主要的是之后Five和政府的行为逻辑难以让人信服(主角团有不讨喜的地方,但基于人设,行为逻辑大致合理)。结尾的处理难以接受(死可以,但死之前的剧情太奇怪了)。另,虽然一直在说不杀人,但经最后那么一停电,至少ICU重症患者大概率全活不了了。/ 6-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0-27 / 标签: 逼格 悬疑 6
感觉是用了很炫的表达方式讲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故事。/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