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10-27 / 标签: 恋爱 悲剧 清流 青春 8
看标题知悲剧,因此也不觉得男女主“满分作文”突兀了。开始有些不适应突出嘴唇的画风,不过习惯就好了。音乐转换为画面做得很棒。配角们也都各有魅力。op虽然广受好评,但个人认为显得过于欢快,反而有些违和。/ 8(真实+感动)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1 / 标签: 悲剧 感动 温馨 恋爱 女性视角 8-
一个悲伤的,无可奈何的,“我爱你”的故事。整体氛围加分。另,少佐是有夫人的人啊……/ 8-(作画+感动+氛围)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8-8 / 标签: 内涵 悲剧 8-
久违的让我感到“心潮澎湃”的动画。给高分与其说是它有多“好”,更偏向于“想让(没看过的)自己去看”。另,隐隐地感觉“共和国”和“帝国”都或多或少在讽刺日本。/ 8-(+ep7“忘れないでいてくれますか”+ep9“自由”+ep10“菲多的记录”-ep9那液态手实在是太出戏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7-10-27 / 标签: 悲剧 真实 硬核 8
由此领进老虚的门。这个结局啊,唉。Drei长得太快了。op魔性。/ 8(入宅作之一+硬核-成人Drei人设)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30 / 标签: 装逼 悲剧 8
印象中整体是比第二季(除最后一集)要好一些,但估计也到不了“力荐”的程度。这大概是我唯一看在续作的份上给前作提分的作品了bgm38。/ 8(设定+前作)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1-4-11 / 标签: 硬核 真实 悲剧 7-
直到11集是干净利落且完整的复仇剧,然而最后两集画蛇添足使得主旨变得模糊且奇怪。/ 原来ep13是SP,那就合理多了,但ep12还是显得多余。/ 7-(虎头蛇尾)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7-11-14 / 标签: 恋爱 悲剧 群像 温馨 7-
说实话设定很不合理,但在接受设定的前提下,还是一个不错的故事。/ 7-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0-27 / 标签: 悲剧 恋爱 装逼 7p
见番名识悲剧,第一集的Scarborough Fair直接坐实。珂朵莉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人设,但最后我还是认同了这个“女主”。圣剑碎片的奇奇怪怪的附魔莫名戳心。/ 7+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10-28 / 标签: 群像 续作 悲剧 6-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