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战都市 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9-10-1 / 标签: 套路 后宫 续作 6
在同行衬托下其实剧情作画甚至op都算不错了,然而作为套路装逼番让人感受不到装逼的快感这就很致命了。/ 6 -
爱神巧克力 第二季 爱神巧克力ing Ⅱ
15话 / 2017年12月21日 / vivian / 罗晓莉、桂珠珠
2018-7-4 / 标签: 后宫 恋爱 国动 续作 6-
确实,不如第一季。国产+1。/ 6-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12-30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6p
异世界龙傲天轻改要是都能达到这种水准我就烧高香了。。。/ 6+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5-14 / 标签: 异世界 装逼 后宫 6P
设定展开在异世界龙傲天作中还算有点想法,但总是时不时就出现一点影响观感的剧情,导致最终体验比较微妙(尤其最后两集)。感觉是个后续有潜力但基本兑现不了的作品。/ 6+(没有脑残反派+没那么套路-男主谜之操作)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7-10-28 / 标签: 后宫 套路 6p
名作之壁啊。。。有一说一,确实比之后大批粗制滥造的后宫番要强多了。/ 6+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7-10-28 / 标签: 后宫 卖肉 5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7-10-28 / 标签: 后宫 5
并没有什么不好的点,但也只能说是“不过不失”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10-28 / 标签: 后宫 5
和CHAOS;HEAD一样,没看懂中带着一丝小家子气的感觉。看在作画上多加一分。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0-10-26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5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10-28 / 标签: 套路 后宫 异世界 5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2-10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5
明明所有人都喜欢你好吧。。。如果接受男主是食物链底端的设定的话前期的剧情还能勉强接受,然而到后期人物性格实在过于扭曲甚至超出了我对“虚构作品”的容忍度(包括男二全是婊)。中间赶工差了一集到最后剧情也没补上。偏偏它又是近年轻改中作画最好的之一,也不知道这算浪费还是可惜。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30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作画在我能忍受不弃番的底线边缘徘徊。。。原作漫画剧情还是对胃口的。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6-27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槽点太多,但它不配让我多费口舌。女主和嫂子是唯二看点,但也只是能看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