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8-1-19 / 标签: 剧场版 续作
情怀。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0-27 / 标签: 催泪 续作 剧场版 5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7-11-15 / 标签: 真实 清流 恋爱 剧场版
没想到是个如此“现实”的作品。算不上喜欢,却也讨厌不起来。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7-10-28 / 标签: 剧场版
-
功夫熊猫2 Kung Fu Panda 2
1话 / 2011年5月26日 / Jennifer Yuh Nelson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爽 剧场版
剧情不如第一部,最后的太极没抓到精髓(有几炮是逆着弹道硬扔回去的)。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3-19 / 标签: 神展开 青春 剧场版
无缺点,细节好评。只是,我承认有SOS团的世界确实更有趣,但这改变不了凉宫春日本人任性且烦人的事实。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7-10-27 / 标签: 装逼 剧场版
比fsn里爷们多了。 -
雷顿教授与永远的歌姬 レイトン教授と永遠の歌姫
1话 / 2009年12月19日 / 橋本昌和 / レベルファイブ / 杉光登
2017-10-27 / 标签: 推理 爽 搞笑 剧场版
这种略显儿戏的推理正是我所期望的“雷顿教授”。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12-12 / 标签: 剧场版
前半还好,后半就。。。提出的问题很现实,但是大前提和解决问题的方式太不现实了。口算网络加密、妄想“囚禁”AI、卫星定点砸女主家等过于扯淡,让人分分钟出戏,作为工科生我无法接受,可惜了奶奶的人设。(盲猜也许文科生反而会吐槽奶奶打电话的剧情?) -
玛丽和马克思 Mary and Max
1话 / 2009年4月9日 / Adam Elliot
2017-10-27 / 标签: 真实 剧场版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两个有缺陷的人的有缺陷而又真诚的友谊。结尾有些无奈,有些释怀。独特的黏土动画,观感因人而异。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1话 / 2009年3月27日 / モンキー・パンチ/青山剛昌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果然动漫里长得像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7-10-27 / 标签: 爽 搞笑 剧场版
打斗,搞笑都满足需求。期待国动也能达到这个质量。/ 8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0-10-3 / 标签: 剧场版
作为科幻,在接受设定的前提下,穿越剧情没有明显硬伤很难得,只是女主过于不讨喜(虽然很真实)。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6-18 / 标签: 剧场版
标题党啊这是,还不如直接叫全明星呢。。。真香。/ 不过大伙说得对,这凶手确实有点low。。。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7-10-27 / 标签: 装逼 剧场版
那个年代的3D水平就这么高了啊。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对于一部柯南的剧场版来说,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