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3-7 / 标签: 2017 2017年7月 TV 漫改 日常 动画工房 芳文社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2-22 / 标签: 2016 2016年10月 TV 轻改 科幻 悬疑 A-1Pictures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2-22 / 标签: 2012 2012年10月 TV 原创 科幻 战斗 ProductionI.G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0-4-4 / 标签: 2014 2014年10月 TV 原创 科幻 Production.I.G
补番体验格外畅快,11集快节奏不拖泥带水,成长后的朱妹判断愈发成熟,最后做的选择也是格外大气。(虽然自愿作为西比拉进化的工具人真tm惨啊,而且为什么你作为监察官压榨手下员工都那么熟练了喂b38)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7 / 标签: 2019 2019年10月 TV 原创 科幻 Production.I.G
狡朱党暴躁。三期搞这么大阵仗写彩虹桥和移民歧视,后续别翻车成故弄玄虚了。//后面结尾收的太仓促,如果不是补充人物介绍的需要这季根本没有看的价值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2-11-16 / 标签: 2003 2003年10月 TV 轻改 动作 百合 J.C.STAFF
装神弄鬼的反派,轻飘飘的收尾,中间聊的东西再有深度也救不了垮掉的全局啊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31 / 标签: 2018 2018年10月 TV 原创 百合 战斗 奇幻 Lay-duce
单论配乐满分,剧情不用带脑子看,本质萌豚片,第十集稍起波澜最后还是安定he,如果人设对胃口应该能看得很开心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10-14 / 标签: 1998 1998年7月 TV 原创 意识流 科幻 TriangleStaff
不敢说自己看懂了但就是很喜欢Lain啊b38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5-4 / 标签: 2014 2014年10月 TV 原创 P.A.WORKS
23集喵森的掩面而泣名场景,充满梦想和努力的励志故事。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19 / 标签: 2023 2023年10月 TV 漫改 战斗 奇幻 8bit
以为单纯卖百合贴贴,但作者想讲的故事有点多,而且讲的并不有趣。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TV 漫改 搞笑 CloverWorks WITSTUDIO
......这个最后一集是认真的吗。吹过头了的失望,本质搞笑家庭片。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 标签: 2021 2021年4月 TV 原创 战斗 奇幻 TRIGGER
去掉感情线对纯特摄没什么兴趣了,主角行动逻辑也不感冒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31 / 标签: 2018 2018年10月 TV 原创 科幻 高达 TRIGGER
冲着JK追的番,六花年度best girl。剧情很迷,本以为人物关系会有更深入的刻画但到最后看得出来扳机还是更爱特摄战斗,不愧是情怀片。百合糖磕到满足。结局平稳降落,就算是BE设定也足够同人续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2-22 / 标签: 2011 2011年4月 TV 游戏改 科幻 恋爱 悬疑 WHITEFOX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1-21 / 标签: 2011 2011年7月 TV 游戏改 偶像 A-1Pictures GAINAX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11-20 / 标签: 2019 2019年1月 TV 原创 百合 搞笑 Studio五组
看过的标签
- 270TV
- 138奇幻
- 125漫改
- 121战斗
- 110原创
- 104百合
- 87轻改
- 67日常
- 61校园
- 46剧场版
- 362019
- 35OVA
- 342018
- 33搞笑
- 31恋爱
- 292020
- 282021
- 282023
- 27科幻
- 272017
- 25悬疑
- 232022
- 202013
- 20A-1Pictures
- 192014
- 192016
- 17游戏改
- 17偶像
- 162015
- 16J.C.STAFF
- 15推理
- 15泡面番
- 14京都动画
- 14CloverWorks
- 132020年1月
- 13芳文社
- 12欧美
- 122011
- 122012
- 10异世界
- 10SUNRISE
- 10Studio五组
- 92018年1月
- 9Production.I.G
- 92018年4月
- 92023年7月
- 92019年1月
- 9MAPPA
- 8TRIGGER
- 82020年10月
- 8SILVERLINK.
- 82008
- 82021年1月
- 82007
- 82018年10月
- 72022年10月
- 7BONES
- 72010
- 7MADHouse
- 72019年10月
- 7Lerche
- 72019年7月
- 72017年10月
- 72013年7月
- 62009
- 62023年10月
- 6Netflix
- 62017年1月
- 62016年10月
- 6Act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