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15
这个季度最期待的动画,第一集中规中矩吧,当重百可以给点高分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21
穷,不如看漫画,但是漫画其实也一般,白河豚可能喜欢吧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2-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没有吹奏演出稍微减分,但是承上启下,不功不过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0
mygo的含金量不需要我证明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10-22
个人觉得如果不细品可能比第二季还好看,但毕竟文戏欠缺,好评!不得不说马儿们跑起来的顶级作画让人哑口无言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2-21
能看的打戏也少了(有打戏的地方还是足够爽哈),剩下灾难般的文戏,以及这特么是什么玩意的蜜汁节奏。这下ufo也带不动了。当然,本来给个6-7分时没问题的。可惜它叫《鬼灭之刃》,三分不谢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2-28
真没想到23年了还能看到一部主题不是恋爱,而是青春的,观感舒适的动画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2-20
说动画有牛不看的人是煞笔,解释这不是牛又说不上来啥的原作党是煞笔,看不懂还在那狗叫的是煞笔,只有作品本身是难得的正经讲故事的佳作,唯一缺点是只有13集,双线还没有收拢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4 / 标签: 恋爱 TV 漫画改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12-21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12-21
去tm看原作漫画吧,原作漫画可冲级别,动画养胃级别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9 / 标签: 异世界
没想到啊没想到。3202年了,居然还能有让我看的很舒服的异世界番了。虽然说剧情可以说无聊到几极点,可就是看不困。妹子多但是都不普通,xp还都挺符合我胃口的。(可能就是因为这点稍稍给了她点小高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真心觉得很不错。本身不是很喜欢新海诚的作品,看了觉得完全没有很多人喷的那么糟糕,反而好得多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3 / 标签: MAPPA
根据bangumi对六分的评价(还行)给了6分,但不推荐(7分) 。讲道理《电锯人》我是看过原作,也确实感觉原作如神。但是我给他这个评价是真的客观,因为我也有很多喜欢但单集。但12话连在一起是真的灾难,龙导你是虽然是第一次导演,但导的真的不咋行啊。(我还问了至少4个没看过原作的人,都觉得一般)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22 / 标签: 不带任何情怀,略超过“优秀”,但说不上“神”
看完死神被他的时髦和厨力打动了,但个人因为一些原因,三部民工漫都没看过。所以纯纯动画党。以动画党目光看,觉得死神被吹得太过了,可想给他低的评价又太不合适,因为无论作画分镜都十分不错。保守打7.4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2 / 标签: CloverWorks 乐队题材 梅原翔太 斎藤圭一郎 漫画改 日常
我以为,《孤独摇滚》是一部...前四话告诉你她突破了芳文社作品刻板枷锁,第五话告诉你她真的很好看,第八话告诉你她将成为神,十二话后让你几年都不会忘怀的作品。《孤独摇滚》的人物塑造可能没有那么好,剧情也很普通,但无论是三场叙事情感满分的live,和少女们对梦想的理解,对梦想的追求都让我动容。Bocchi the Rock,一部几乎可以救赎我的动画。还有很多话,篇幅不够,暂且不续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22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