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4-2-27
本季各个物語设计都挺有意思,但想念当年话唠狂欢的氛围啊!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5-27
由动画业界良心的PA社用动画讲动画人的故事真是太合适不过了。没有构思特别新颖的剧情,并不影响它在群像剧中尤显出众。评分已入神作殿堂,但它应不是通俗的神作,我更愿意把它视为动画人回馈动画资深爱好者的专属礼品:“看了那么多故事,今天就看看故事背后的故事吧。”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2-21
完全不够看啊!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7-30
用心诠释了纵使是老套的乱来的剧情配上非常精良的制作也可以药劲十足。亮点本来就是在于ll企划本身,动画只是对这个打穿次元的企划的叙述。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2-18
神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4-5-22
基本没有停歇的频率上无敌手的神展开,结尾总感觉有坑没填不过也不重要了。桃果啊啊啊!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3-4-10
应该算是无比完满的结局了吧,爱过 也是如此绚烂。每个小波折之后都是心结的解开,没多少东西可以比心灵的成长更能带来治愈感吧。看了一年社团题材,果然我对于社团类题材没有抵抗力,能与爱你的和你爱的人在一起做些什么闲事是多么幸福的事。再次感叹这动漫名气之低。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8
男主愤怒魔女,女主奥托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8-25
说是异种族风俗娘评鉴,但本质是二次元风俗娘评鉴,真实的异种族世界大概不会是这样的吧。(临近三十岁的处男发言)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3-2-18
看得一头雾水。。。还是有点期待第二季的。。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2-4
galgame弱看了五集追上当年游戏进度,一本满足,那就当做看完了吧。致我玩的唯一galgame。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6-8
一天刷完后12集刷我个人新高。叙事模式上现今看来是有点老旧,但结尾几集的主旨宣言挽回我的好感,总算把此前的矫情一扫而空。人与自然这种话题一直有时代价值,但相应的是题材宏大导致不易发掘新知,因此本片符合我的期待,而符合期待这结果本身也是我的意料之内。但时代还是需要这种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