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3-2
蛮有意思的,搞笑风格的杀老师在学校最差的E班教一群为了杀死自己的学生,设定听着就有种无厘头的有趣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2-27
-
暗杀教室 Episode:0 相遇的时间 暗殺教室 Episode:0 出会いの時間
1话 / 2014年1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2-26
8分钟的前传,感觉没必要单独做个条目吧,看第一季之前先看了一下这个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3-2-26
2已经包含1了,画质区别还蛮明显的,故事的话很简单,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这个风格的作画我很喜欢,作画确实是本作的亮点之一,另外,ryo的曲子是真的舒服啊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2-24
画风很舒服,整体都还行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2-23
庞波这人设有意思啊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3-2-21
可以,最开始里世界的怪物有点克苏鲁的味道,女主通过看见去认知,越理解怪物,身体就越会被同化(污染),主角组就这样获得了神奇的力量,后面的怪物都是都市怪谈类,奇怪的怪物和诡异的怪谈互相结合还挺有趣,恐怖氛围烘托的也还不错,不同情节之间穿插点百合元素做过渡,看下来还是很有趣的,整体来说是很合我口味的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3-2-20
看下来感觉比较乏味,贫穷的制作要背大锅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3-2-20
感觉不太有趣,制作也不太行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2-20
可以,确实乐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爽番,制作还不错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5
还行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3-2-14
不错不错,整体质量不低,每个在道口发生的小故事都很有趣,老师和学生在道口那个确实让我笑出来了 -
天方魔谭MAGI 辛巴达的冒险 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
13话 / 2016年4月15日 / 大高忍・大寺義史 (小学館「裏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2-14
辛老哥在比正传的阿里巴巴还龙傲天啊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23-2-14
剧情比第一季好些,这季魔法学院校长的剧情让人印象深刻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23-2-14
supercell的ed2很不错,主角成长转型的节奏有点拖,好在故事背景还算有点意思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2-13
虽然科幻的点子不是非常新颖,但这个设定背景下剧情的展开看着还算过瘾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2-13
质量上乘,画面细腻,分镜也很优秀,日常推理的剧情也挺有意思,各方面都没有什么大问题,挺好的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2-11
不错,ed挺好听,漫画式分镜也挺有看头,这一作与其说主旋律是恋爱,不如说是一群有着各自不同性格的人在恋爱上碰撞出的火花。不同性格之间的碰撞互补以及在恋爱这个舞台上各种性格会如何衍生和改变就是本作最大的看点,害怕孤独的花火,封闭自己的早苗,活在幻想中的乃莉子,从别人身上寻找自我价值的茜,追求不可得之物的麦,大家在恋爱这个漩涡里暴露出每个人各自扭曲的地方,而这个漩涡也让扭曲的众人逐渐改变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3-2-11
这作我是真的看困了,略显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