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TROYCA 2018年10月 加藤誠 花田十辉 漫改 百合
分镜有趣,感情细腻,op/ed不错。虽然多少能了解灯子的纠结,但果然还是不太能同情,自闭到把周围人都玩得团团转。虽然知道动画做不到小侑告白,但是你断在这儿也太难受了点吧。佐伯是真惨啊,你灯子伸出的手有小侑来牵,佐伯女士就只能看着灯子远去的背影(bgm38)。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MAPPA 2018年10月 境宗久 村越繁 ますもとたくや 原创
哭了,恰到好处的沙雕成分,感人与震撼(物理)的收尾,看得我高潮不断(。这么多坑,你不出第二季不合适吧!!!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6-3 / 标签: 朱夏 2018年10月 伊藤秀樹 漫改 剧场版
味道还是那个味道,如果不是剧场版就好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雨宮哲 長谷川圭一 原创 特摄改
结局还卖个百合,私心是挺满足的,但还是不能接受修复光线什么的。嗯,这倒是被jk吸引来的不是特摄厨的我自己的问题。special signature to save a soul->SSSS?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18年10月 増井壮一 横谷昌宏 轻改 鴨志田一
制作说不上满意,骚话和互动还是有趣的。作为单元剧,节奏、篇幅的安排还是有些缺陷,不过最后一集妹妹还是打动了我(bgm38)。期待剧场版能做的更好。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Lay-duce 2018年10月 さとう陽 タカヒロ 朱白あおい 原创 百合 なもり
没什么惊喜,果然还是双重特工。不过有糖吃,音乐还行,算过得去吧。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篠原俊哉 柿原优子 中西やすひろ 原创 出羽良彰
全程内心没什么波澜,也不算令我舒适的平静,就是没味儿。主要还是hitomi没有对上我的萌点,男女主的感情发展我也不能顺畅的接受,你说设定、剧情都扔出来为表达感情服务,可以,但是并没有任何打动到我的点。音乐倒是可以加点分,但没有必要。我还是想对PA的期待高一点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9-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0月 小野学 木澤行人 中本宗応 猫田幸 轻改
捡起来补完了,这后面比我想象的还刺激啊。川原真是恶趣味,虐学妹,A姐暴露狂,最后死肥宅诈尸烧死(强奸×)A姐震惊我妈,太骚了。排队送,ugo在生与死之间反复横跳,尤其cardinal之死,逻辑感人。把alice分成两体给俩人也是骚操作,ugo真是日本好哥们儿呜呜呜。我还挺乐意看你们聊骚的,alice很可爱,可惜桐姥爷有主了。A姐作为反派我寻思还是很有逻辑很有魅力的,又色气,不过不会补刀是通病(。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2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8年10月 秋田谷典昭 髙橋龍也 漫改 百合
本季度的饲料完结了,人设喜欢,日常有趣,这里的灯比隔壁灯子可爱多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24 / 标签: 8bit 2018年10月 菊地康仁 江畑諒真 轻改
萌萌的休闲异世界种田套路,补番当然觉得是无聊的白开水,跟着一周一治愈,舔舔静小姐米莉姆,还不是轻松愉快,制作也不差。定位没问题,能对上自己的电波是最好的。
看过的标签
- 352TV
- 239漫改
- 227原创
- 185百合
- 117轻改
- 98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SUNRISE
- 30WEB
- 28A-1Pictures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2021年1月
- 20泡面番
- 18動画工房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8SILVERLINK.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72021年10月
- 1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62019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2023年7月
- 142021年7月
- 14MAPPA
- 14横手美智子
- 142023年1月
- 14MADHouse
- 133D
- 13WITSTUDIO
- 132019年7月
- 13岡田麿里
- 122014
- 12花田十輝
- 122022年1月
- 12BONES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2
- 122017
- 122020年1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Studio五组
- 102018
- 10Satelight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
- 9Studio3Hz
- 9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