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12-27 / 标签: SUNRISE 2003年10月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漫改
拖了好久终于补完了。说实话,单元剧部分质量参差不齐,后面主线展开的部分更是生理上的恶心,剧中人的行为和自己的逻辑是自洽的,所以是人物本身就让我恶心。但是,对我来说单集部分的神回很多,经常性猛男落泪。结尾浪漫的求婚简直直戳心脏,“結婚しよう”“うん”“好,你输了”,然后神曲响起,有种单为了这个场面看完后面几集都值了的感觉,呜呜。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11-29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高达 原创 1985
有时候看得非常痛苦,NT、强化人、青春期、熊孩子、“女人”,太多感性的东西混作一团,配上富野跳脱的文本,即使此中有真意,传达得也过分曲折了。但是就这么一集接一集的,就算吐槽不断,也停不下来。 -
偶像活动 第一年 アイカツ!1年目
50话 / 2012年10月8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23-4-13 / 标签: TV 2012年10月 2012 游戏改 百合 SUNRISE 木村隆一
这小女生动画里有我失去的、想要的一切生活。星宫莓我偶像。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3-6-25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1988 GUNDAM 原创
相信后人的智慧。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SUNRISE 2020年10月 TV 原创 偶像 河村智之 百合 2020 田中仁 横田拓己
三渲二还挺自然的,百合度不错,人设好看。// ksks和璃奈太可爱了。ep11百合浓度大增。最终回A part太草了,这就是新式偶像吗。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9-7-20 / 标签: SUNRISE 1999 谷口悟郎 黑田洋介 原创 平井久司
换了四茬人也没把这个小孤岛治的服服帖帖,曾经反对的事情只是因为屁股坐正了也就顺势认同了,即使曾经一团和气不想抛弃任何人的ikumi也会为了保护自己黑化。大讨论应该算不上,对于个人的思考应该还是有意义的。koji强调做自己能做的事想做的事,在那种内忧外患下,不堕落也算心灵坚强的表现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2-6 / 标签: 渡辺信一郎 菅野洋子 SUNRISE TV 1998 原创 信本敬子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3-6-25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TV 1986 原创 高达
戏里戏外都有各种大人的事情,成就了非常“独特”的ZZ。只是为了补完UC世界观就没必要花时间看了,但乐子不少,与大后期相比,贯彻前期风格也未必是坏事。朱德作为唯一一个底层平民出身的主角,他战斗的理由从工作搞钱、救出妹妹到确立理想,成长路线明确,一直很积极、直率,这份阳光很是难得。女主们也是高达里偏可爱的,尤其是露女神,无怪乎把古雷米迷得神魂颠倒。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藤原良二
2021-6-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1981 原创 安彦良和 GUNDAM UC 大河原邦男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偶像 2022年4月 TV 百合 河村智之 田中仁 2022
扭曲怪都在期待夹角,但虹咲只想安静地做偶像。新角色、强行成团、高举轻放的矛盾、所谓三次元的逆输入,对路人十分不友好。但在近年的偶像类型片里肯定算能打的。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4-6-1 / 标签: SUNRISE 2016年7月 TV 百合 酒井和男 花田十輝 2016 原创
水团动画的包袱太重,这一套写法又逼得人带上有色眼镜来看,比较可惜。日常段子比一众轻百合动漫有趣,把属性简化、夸张到极致,每个人散是满天星,聚还没聚起来,ep13那一惊一乍的舞台剧就是这一季最好的注脚。对包括女女关系在内的所有矛盾的挖掘浅尝辄止,都是安全牌,但浓度还行,cp能嗑。乡下和东京的区别让水团多了一个当地偶像的潜在主题,我本来挺期待要如何在这个点上完成从0到1的转变,最后拿出的舞台剧有些让人失望。我看夜羽都单独出了动画,以为是重要主角,怎么全程卖萌担当;曜有种莫名的魅力。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1-6-2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1981 GUNDAM 原创 安彦良和 大河原邦男 UC
无节制的不合理的便当,糟心的熊孩子,还有总集篇的通病,满满的违和感。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11-22 / 标签: SUNRISE 富野悠由季 TV 原创 高达 安彦良和 1979 大河原邦男
没有美少女、制作粗糙的萝卜片也是能做到如此精彩有趣的。主题比较严肃,但受技术等所限,演绎得相对轻松甚至幽默,看着不累,但回味很足,老少咸宜。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20-9-19 / 标签: SUNRISE 2013年4月 大河内一楼 原创 TV 松尾衡 熊谷純
框架不行,细节不行;超展开好,雷普好,黑长直好,双男主“咖啡加糖”好,ep12悠木碧好。因此,优点大于缺点(×),再加上萝卜,是精彩的烂片(√)。虽然没什么比较浪漫的点子或欣赏的理念。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4-5-12 / 标签: OVA 2023 SUNRISE 原创 百合 河村智之 田中仁
流石giga和teddyloid,这就是虹咲。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小林寛 WEB
我超,是大河内的大片。怎么在20分钟内吊起人的胃口,你真的很懂。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2-7-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1982 原创 富野由悠季 安彦良和 大河原邦男
-
无敌超人赞波特3 無敵超人ザンボット3
23话 / 1977年10月8日
2021-11-21 / 标签: TV 1977 原创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安彦良和 金田伊功
5,13,以及ep16之后的全部。op和ed的反差。防住了一个盖佐克8号,迟早会迎来9号10号啥的吧。至少,胜平能暂时安睡在小满的膝枕中。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20-9-21 / 标签: SUNRISE 2013年10月 大河内一楼 松尾衡 熊谷純 原创 TV 2013
既然是神,就要连不信者也一并拯救;这才是成神之人即两边的不完全体啊,所以才两边都能理解。// 指皇出场的集数简直都血压拉满。不如让haruto一直保持复仇者的冷峻姿态,早些和工口腐一起干革命。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4-1 / 标签: 泡面番 SUNRISE 2023年1月 百合 2023 TV 漫改 堀内勇冶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4-6-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2019 酒井和男 花田十輝 百合
新生的六人,但在观众眼里、角色心里、屏幕的彼端一直是九人的live,这种都心知肚明的强说愁真是偶像企划不得不品的一环。剧情仍然很胡逼,逐渐从歌舞片拉回到偶像片的观感。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11-20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2014 原创 TV 芦野芳晴 福田己津央 百合
粗暴的超展开,无节操的卖肉,语出惊人的台词,实在让人欲罢不能,能感受到最原始的快乐。开了窍之后,独立、果断的女主魅力十足,男女通吃,以至于都成了逆后宫争宠的大戏,大爆笑。比较喜欢堀江那边的歌。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3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2021年7月 TV 2021 花田十輝 京極尚彦 百合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2022 百合 小林寛
贴贴也要有,番茄酱也要有,不管想传达什么,总之要有噱头,大河内成功了。淡化了宇宙战争的大背景,实战这种常规操作也成为了重大的转折点,确实也够新时代。4号绿毛强化人、挽尊哥,似乎致敬Z高达较多?
看过的标签
- 363TV
- 243漫改
- 232原创
- 193百合
- 118轻改
- 99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1SUNRISE
- 30WEB
- 28A-1Pictures
- 25CloverWorks
- 252022年4月
- 242022年7月
- 24J.C.STAFF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1泡面番
- 202021年1月
- 182024
- 1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82021年4月
- 18SILVERLINK.
- 18動画工房
- 18新房昭之
- 172021年10月
- 172022年10月
- 17P.A.WORKS
- 162019
- 152023年7月
- 152023年10月
- 15横手美智子
- 15偶像
- 14MADHouse
- 14MAPPA
- 143D
- 14花田十輝
- 142021年7月
- 142023年1月
- 13岡田麿里
- 132014
- 132019年7月
- 13WITSTUDIO
- 12BONES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6
- 122022年1月
- 122020年1月
- 122020年10月
- 12TRIGGER
- 122017
- 11佐藤卓哉
- 118bit
- 11studiodeen
- 112012
- 102018
- 10Satelight
- 102018年10月
- 10动画工房
- 10Studio五组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吉田玲子
- 9久米田康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