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0-5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1年10月 职场 漫画改 TV 搞笑 狗粮 日常
主角不如配角甜系列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0-5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日常 漫改 cosplay 梅原翔太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10-5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2022 漫改 狗粮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10-5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TV 搞笑 萌 水瀬いのり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10-5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搞笑 projectNo.9 漫画改 特摄 TV 战斗 漫改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10-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日常 搞笑 百合 漫改 山本崇一郎 忍者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0-5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2022年4月 足球 漫画改 TV 热血 青之芦苇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0-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2022年4月 漫画改 家庭喜剧 TV 日常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0-5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TV 养女儿 美食 吉田玲子
四月治愈番担当,一果女儿天下第一可爱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10-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2022年4月 日常 TV 漫画改 搞笑 轻百合 魔法少女 漫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悬疑 奇幻 影宅 续作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5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OLM 奇幻
本来从原作党视角想给高点,奈何制作时好时坏,加上摆大烂的音监,扣大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5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奇幻 雨宫天
氛围感渲染的很好,女主人设也很喜欢,对上电波就会超带感的作品,个人心中2022年7月番最佳作品
看过的标签
- 77TV
- 38漫画改
- 322021
- 27漫改
- 26轻小说改
- 24奇幻
- 21战斗
- 21搞笑
- 20恋爱
- 20校园
- 19原创
- 17轻改
- 16百合
- 14日常
- 142022年4月
- 13异世界
- 122021年7月
- 11剧场版
- 10CloverWorks
- 82022
- 82021年1月
- 7悬疑
- 72021年10月
- 7京阿尼
- 72021年4月
- 6青春
- 6励志
- 6J.C.STAFF
- 5后宫
- 5A-1Pictures
- 52022年1月
- 5穿越
- 5游戏改
- 5科幻
- 42022年7月
- 4偶像
- 4京都动画
- 4职场
- 4WHITEFOX
- 4ufotable
- 42020
- 42017
- 4热血
- 4治愈
- 3推理
- 32019
- 3JUMP
- 3吉田玲子
- 3轮回
- 3续作
- 3特摄
- 3MADHouse
- 3动画工房
- 3OLM
- 3催泪
- 3BONES
- 2科普
- 2奈須きのこ
- 2間桐桜
- 2魔法少女小圆
- 2轻百合
- 2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2吸血鬼
- 2芳文社
- 2Type-Moon
- 2水岛努
- 2魔法纪录
- 2若林信
- 2P.A.WORKS
- 2山田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