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兽电力公司 Monsters, Inc.
1话 / 2001年11月2日 / 彼特·道格特 / 大卫·斯沃曼 / 李·昂克里奇
2020-6-17
63。设定真的厉害。细节并不多故事线很简单。基友感情线这么带过的处理不把话说开在我这里是不行的。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10-7 / 标签: bilibili
56。节奏依旧糟糕使得叙事稍微有点乱。当麻的战斗,太多无说服力的嘴炮严重影响观感,还少不了脱衣卖肉后宫元素,但是这片男主收到后宫一点都不让人感到快乐。依旧不喜欢茵蒂克丝,比第一季舒服一些但是很多行为缺乏逻辑。相比起来一方通行的部分看起来舒服的多。 第一季主要是新鲜感加了很多分,第二季就没有了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10-3
59。魔法禁书目录是有些问题的作品,最重要的是它不讲究。有很多不够细腻的感情戏分,有的人物设定的抛出的有些随意。但是有趣的设定和丰富的想象力和讲故事能力让它成为绝对值得一看的作品。 另外女主太依赖的个性有点不讨我喜欢。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10-14
62。超炮的结构和节奏设计的非常好和稳。是个很稳健的循序渐进的在日常里一点点推进主线的故事,不像魔禁做的节奏很乱。但是个人觉得炮姐萌力没有魔禁里这么高。日常部分稍微有点平淡。情感上一如既往的不深入,比如炮姐的幼稚爱好的部分选择了让大家心有灵犀的捧她,来达到友情的升华。角色的性格上应该算是比较独特吧(emmm看番不多)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9-1-3 / 标签: bilibili
57。这样的作品。观感几乎等于人物塑造了吧。造型不是我的菜。人物塑造我觉得还是普通了。情节有点平淡啊。不合理的也多。看在1吃了男主脸上的饭上,多给一分。弹幕很骚陪我看了下去。喜欢第三集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8-10-20
60。当年还被班里的腐女发现我硬盘里的这片。狗屎。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9-23 / 标签: 黄段子
62。前期变态,后期主要狗粮。 个人觉得1.2.5.10.11集还不错。 ED好多。 -
蝙蝠侠:突袭阿卡姆 Batman: Assault on Arkham
1话 / 2014年7月29日(数字版)、2014年8月12日(实体版) / Jay Oliva、Ethan Spaulding
2020-3-1
62 -
ROAD TO YOU ~星降之丘的约定~ ROAD TO YOU ~星降る丘の約束~
1话 / 2018年10月3日
2018-10-7
50。说父爱的短片,个人认为比较平庸。恩是邓禄普轮胎的广告,而我用米其林。哭的莫名其妙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2-21 / 标签: 腾讯视频
54。完结后看了很多评论然后想了很多。为什么结尾给我观感差? 1.从一开始剧情笔墨的分配就更多的给到了两个少女,我是很大程度上当青春片在看了。尤其是第八集。 2.六花和内海是真的没有做什么。确实最后内海说了话六花打了字。有点不够。 3.如果说把她从无聊中拯救出来是靠一个光波,我觉得也是不行的。茜开门之前的对话应该体现出朋友的帮助,不然还谈什么拯救? 4.神最后被反派为所欲为了半天我有点懵。 -
天启日
1话 / 2020年10月15日 / 监督:墨色、寒王爷、knife美工刀、ShenxPresent / 人物设计:knife美工刀、墨色、土罐、砍爷、越ZiyueChen、龙皇就是不画、KeroKrow、银河狐rever、寒王爷、小蛇、炭纤维、切糕pastry、铭少、锯子、犬除
2021-11-11
51。战斗很炫。不知道为什么眼睛看的很累。故事不知道说些什么东西。上来就很狗血。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8-10-1
53。是IBM的广告,虽然质量还行,但是不推荐看哦!!!!!! -
DC展台:亚当·斯特兰奇 DC Showcase: Adam Strange
1话 / 2020年5月19日 / Butch Lukic / Adam Strange by Gardner Fox
2023-2-7
49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23-1-28
52。套路的过程,混乱的结尾,油腻了的男主,变丑了的女主,不过中间的糖挺甜的。混乱的结尾。飞行镜头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