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7-29 / 标签: Adult_Swim 2017 TV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8-19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7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21-6-30 / 标签: 剧场版 2017 TelecomAnimationFilm
非常精彩,还有定式的修炼镜头,后半段实在是爽快。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9-5 / 标签: TRIGGER 2017 TV
单集品质两极分化严重,在大量日常与主线的穿插中,没有清晰的脉络导致连续性不佳。最后,与其说是圆回来了,不如说只是恰好有伏笔可用不致使其化为都合主义,副作用是展开并不自然,虽说是合家欢仍能感受到子供向的部分占比极大。但爱与魔法始终令人向往,魔法与少女的互动更是让人沉醉,私心8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8-2 / 标签: 2017 TV WHITEFOX
少女终末旅行也是“人类终末旅行”,在旅途中承载的回忆是人类最后的记忆......而在我们看来绝望的氛围,包括历史的忘却,物种的消弭不过是她们未意识到的概念,甚至称不上点缀,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4-24 / 标签: SHAFT 2017 TV
比起第一季,第二季就如漂泊无定般缺少着可依循的定迹,在中途我一度感应出了两个主题:“反向的救赎”和“关心”,我不认为这是件坏事,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三狮选择了交错叙述,凸显和映衬。但显而易见的,在一段无可避免的剧本走向后,三狮的主题被动地开始模糊,浅尝辄止的支线蚕食着其他路线的深度——尽管表现力如此突出,以至于一度活跃得掩盖了深度、氛围。所以,我不认为其高明于第一季,甚至在轻巧细腻的感情描绘不及前者。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6-3 / 标签: 2017 TV Satelight
作为与剧情紧密结合的结构,因篇幅所限几个与威廉过去的重要设定都没有展开,不免让人感到可惜。但珂多莉与威廉恋情的纯粹或许使上述缺陷不再重要......“幸福”最终成为剧情的主导,而关于人类过去的回溯在尾声突然中断,如果后者能够尽善讲述,或许能摆脱世界观的空虚。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8-2 / 标签: 2017 TV studiodeen
一如既往的沙雕,观看时有着回家的温馨感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2-26 / 标签: TV 2017 動画工房
增加了严肃的元素,剧情把控较好,人设塑造成功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8-25 / 标签: 2017 TV KINEMA_CITRUS
开头已经抛弃了结构性的描述,这一场奇幻冒险,或者说诉诸猎奇的冒险已经成为没头苍蝇般的流水账。我不清楚对黑暗童话能有什么感触,但明显在世界观的对比效力上,它也仅是缺失主旨的世界观的无趣诉诸。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9-13 / 标签: 8-bit 2017 OVA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6-19 / 标签: SILVER_LINK. 2017 TV
日常番,妹妹不是主旋律。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0-4-17 / 标签: Khara 2017 TV
主题模糊,通常来讲这样几个场景的暗示已经足够,但如失败的缝裁般缺少穿针引线的“载体”。这归根结底是开篇并不突出,仅仅只有二话却使用太多篇幅演出其他内容,思考惯性无以形成。 转场突兀,特别是为了暗喻主题加入的场景,就像往成品硬塞外物般无法理解......导致作品主题就像彩蛋般无法引起共鸣和促进代入感。“生死”这种难免虚幻的主题因为这种空虚的演出就更难被人觅得。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0-8-13 / 标签: WITSTUDIO OVA 2017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8-2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7 TV
制作是真的猛,剧情是真的豚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4-17 / 标签: 2017 TV A-1_Pictures
不错的萌豚饲料,萌元素足量,虽然从逻辑考虑,咖啡厅角色性格并不太契合。 剧情像在自由发挥,也确实契合了角色性格,因此中规中矩。 恋爱较适当,苺香与店长的情感有迹可循,甜美非常。但夏帆和秋月的接触就实在突兀了。 苺香非常可爱 Sometimes na$yw《sk#
看过的标签
- 357TV
- 188OVA
- 173剧场版
- 98里番
- 982013
- 71WEB
- 572014
- 562019
- 512012
- 492018
- 482016
- 462017
- 432011
- 412015
- 382010
- 3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62020
- 33SHAFT
- 282007
- 282009
- 27J.C.STAFF
- 25pixar
- 252008
- 23SHIN-EI
- 21TMS
- 20A-1_Pictures
- 20MADHouse
- 192006
- 17動画工房
- 16GAINAX
- 15Production_I.G
- 1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3Disney
- 132004
- 13studiodeen
- 13SILVER_LINK.
- 12P.A.WORKS
- 12AIC
- 11PoRO
- 111999
- 11Illumination
- 112005
- 102002
- 9Brain’s_Base
- 9メリー・ジェーン
- 81998
- 8吉卜力
- 8Feel.
- 7WITSTUDIO
- 72000
- 72003
- 72001
- 7XEBEC
- 6TYO_Animations
- 6CoMix_Wave_Films
- 62021
- 6project_No.9
- 6Studio五組
- 6Actas
- 6TRIGGER
- 6KINEMA_CITRUS
- 6SUNRISE
- 6LIDENFILMS
- 6HAL_FILM_MAKER
- 6原创动力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Lerche
- 51997
- 51995
- 5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