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42话 / 1990年1月7日 / 芝山努、須田裕美子 / さくらももこ(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重国勇二(第1 - 113話) → 河内日出夫(第114 - 142話)
2020-5-9 / 标签: TV 1990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我太喜欢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0-5-6 / 标签: 2014 TV noitaminA
完全的多重抒情,然而每条线都未臻深处。 虽然大抵感情浅显易懂,但或许碍于篇幅,在激烈的情感输出间缺乏过渡,这也带来半成品的味道。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4-17 / 标签: A-1_Pictures 2016 TV
“联系”,过去和今日的联系,错误和正确历史的联系,伙伴和救赎与被救赎者的联系。这是一场双向的救赎,逃离和挽回失败的世界仅是一面,借助联系失败的世界线,铺出了强连续性的世界线,扰动并联系了所有人,于是,“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被如此救赎了。对不被理解之人、被世界抛弃之人的救赎,这是更重要的一面,无论是加代,还是班主任,或是悟都是如此。 爱梨很可爱。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0-8-17 / 标签: TV Brain’s_Base s_Base 2014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4-17 / 标签: 2013 TV Brain’s_Base
感情描绘很漂亮,但不对电波 比企谷的分析看似精彩,却未至深处,这种接近强制性对青春的解读无法打动我的心,不过是唬人的纸老虎,实际上没有创造性,也没有建设性。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20-6-25 / 标签: 2016 TV PINE_JAM
作为泡面番一些情节太过冗长,但柚香实在太萌了。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20-3-4 / 标签: 1992 TV
-
飞天小女警 The Powerpuff Girls
13话 / 1998年11月18日
2020-6-17 / 标签: Cartoon_Network_Studios 1998 TV
补标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8-2 / 标签: 2013 TV SILVER_LINK.
悠闲的日常,悠闲的女孩子,日常番就是能够简单地打动人。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2-27 / 标签: SILVER_LINK. TV 2015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8-2 / 标签: 2013 TV 8-bit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0-3-28 / 标签: 2016 PINE_JAM TV
美妙的单元剧,结局令人满意。i酱非常可爱。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4-11 / 标签: 2011 TV TYO_Animations
在温柔中自我伴随着友情一同成长。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7-8 / 标签: 2018 TV Studio五組 AXsiZ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7-8 / 标签: ufotable 2011 TV
居然没补标......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20-8-2 / 标签: Manglobe TV 2006
没有纯粹的真实,只有梦境,和梦境与现实的交织,Ergo Proxy的故事像把意识从肉体抽离,剧情仅仅与设定所连接,这是不能再Classic的公路旅程。而在我看来剧情没有细碎离散一说,可以很明显感受到,在氛围,和每段割裂出的具目的的剧情的作用下,情节的指向都是明确的,每一段情节都不匮乏功能性。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7-22 / 标签: MADHouse TV 2006
补标,大量智斗,推理和悬疑冲淡世界观的存在感,而镜头过于执着个体加以事件紧凑性直接导致在L死亡后缺少故事承载物,同时节奏因缺少载体——思维惯性——崩盘,只能说在缺少映射世界观的情况下,缺少其他载体的情况下,大量出现的单体:能动性是混乱和打击故事一体性的元凶。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9-13 / 标签: TV 8-bit 2018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9-2 / 标签: TV 2018 WHITEFOX
一些地方的表现力,包括全片的文本情绪不够强烈,但故事阐示的上乘奠定优秀的观感。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0-7-11 / 标签: J.C.STAFF TV 2012
久米田的少女都是“神奇”的象征!可爱,跳脱,还有冷笑话,这些就是被选来制造完美吐槽役的必要成分,但久米田教授不小心在他调制的配方里多加了一种成分——意识形态X。因此女子落语就这么诞生了!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20-7-2 / 标签: 2011 TV project_No.9 Studio_Blanc.
まったく、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看过的标签
- 357TV
- 188OVA
- 173剧场版
- 98里番
- 982013
- 71WEB
- 572014
- 562019
- 512012
- 492018
- 482016
- 462017
- 432011
- 412015
- 382010
- 3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62020
- 33SHAFT
- 282007
- 282009
- 27J.C.STAFF
- 25pixar
- 252008
- 23SHIN-EI
- 21TMS
- 20A-1_Pictures
- 20MADHouse
- 192006
- 17動画工房
- 16GAINAX
- 15Production_I.G
- 1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3Disney
- 132004
- 13studiodeen
- 13SILVER_LINK.
- 12P.A.WORKS
- 12AIC
- 11PoRO
- 111999
- 11Illumination
- 112005
- 102002
- 9Brain’s_Base
- 9メリー・ジェーン
- 81998
- 8吉卜力
- 8Feel.
- 7WITSTUDIO
- 72000
- 72003
- 72001
- 7XEBEC
- 6TYO_Animations
- 6CoMix_Wave_Films
- 62021
- 6project_No.9
- 6Studio五組
- 6Actas
- 6TRIGGER
- 6KINEMA_CITRUS
- 6SUNRISE
- 6LIDENFILMS
- 6HAL_FILM_MAKER
- 6原创动力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Lerche
- 51997
- 51995
- 5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