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3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穿越
中规中矩,没有特别亮点剧情,经费不足各种省略.但把治愈魔法用在不断强化身体上挺搞笑,魔鬼团长的过去描写只有最后紫发大马尾团员描写的行,其他团员感觉就是凑人数,人设塑造最好的就是魔鬼团长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2-1-1 / 标签: 原创 冒险
结局也算好结局,但留下坑太多,如果是半年番的话,人物剧情想必会更加完善,12集看完,反而印象深刻的就是海伦娜和阿贝尔的爱情,这两人只能说是遗念,阿贝尔真悲剧, 喜欢的人和自己父亲生了孩子,无论原因如何,这是海伦娜自己做出的选择, 这无可否认,至于为什么这么做,坑已经挖了,填不上也算了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3-19 / 标签: 剧场版 BL
-
寻找满月 満月をさがして
52话 / 2002年4月6日 / 加藤敏幸 / 種村有菜 / 工藤裕加
2020-10-2 / 标签: 催泪 偶像 恋爱 感人 变身 神作
无论看多少次,非常感人,看完后, 让我不想看完, 想一直看下去的番 无论感情描写还是BGM,真是非常好 -
向涟苍士献上纯洁 漣蒼士に純潔を捧ぐ
8话 / 2023年4月2日 / 凪早苗 / 村上晶 / 佐藤勝行
2023-8-8 / 标签: 泡面番 僧侣档 泡面里番
经典霸道总裁爱上我OTL 正戏太少,剧情老套,人设套路,放空大脑可以看看,果然不能指望泡面里番有什么好剧情 -
炎之迷宫 炎のらびりんす
2话 / 2000年9月25日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
2024-5-18 / 标签: 搞笑 卖肉 肉 独立ova
人设还行,看点就是女主和女主姑姑,还有金发警察,两位反派挺好看,身材也不错 剧情没什么好说的, 卖肉还是差点 OP,ED一股昭和味,ED的福利镜头还勉强能看
看过的标签
- 250异世界
- 224恋爱
- 101百合
- 91搞笑
- 84穿越
- 82国产
- 80GAL改
- 80泡面番
- 78奇幻
- 71校园
- 68后宫
- 63剧场版
- 63治愈
- 62战斗
- 58日常
- 41萝莉
- 39原住民
- 39科幻
- 36游戏改
- 35卖肉
- 33偶像
- 31妹控
- 30运动
- 30热血
- 28乙女向
- 26龙傲天
- 26重生
- 22伪娘
- 22魔法少女
- 21机战
- 20TS
- 17短片
- 16童年
- 16非穿越
- 15泡面里番
- 14乙女
- 13致郁
- 13肉番
- 12音乐
- 12OVA
- 12悬疑
- 12青春
- 11基情
- 11兄妹恋
- 11胃药
- 11魔法
- 11催泪
- 10少女向
- 10治愈系
- 10励志
- 10冒险
- 10老师
- 9能登麻美子
- 9吸血鬼
- 9超能力
- 9学生会
- 9性转
- 8传说系列
- 8教育片
- 8国漫
- 8key
- 8推理
- 83D
- 7妹抖
- 7机器人
- 7纯爱
- 7实妹
- 7网文改
- 7职场
- 7凤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