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4-2-2 / 标签: 卖肉 ToLoveる 后宫 杀必死 矢吹健太郎 花泽香菜
除了卖肉卖萌,我找不出什么特别的,黑长直我倒是喜欢,动画倒是把小黑那集制作出来啊,只能这样说了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4-2-2 / 标签: 瀬戸の花嫁 人鱼 搞笑 仁侠 恶搞
搞笑?没感觉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4-2-2 / 标签: sola 七尾奈留 四方茉莉 能登麻美子 神作啊..
感动吗?没什么感觉,看了很多地方都很想睡觉~。。。。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2-2
评价同r2,有人说r2不如第一部,不过没多大感觉, 囧 ,还行吧 -
葫芦兄弟 葫芦兄弟
13话 / 1986年1月 / 胡进庆、葛桂云、周克勤、沈祖慰
2014-2-2 / 标签: 国产 葫芦兄弟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美影厂
给跪,居然有这片,童年都是美好的,只能这样说了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4-2-2 / 标签: D.Gray-man 驱魔少年 星野桂 驱魔师 原作动画都悲剧了 小林沙苗
前面的主角的那只大手感觉好怪,顺便神之小丑好帅!! -
你是主人我是仆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工藤進 / みなとそふと / 松本文男
2014-2-2 / 标签: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管家 姐控 妹控 弟控 关智一 恋足
森罗大人啊,身为抖m的我好喜欢【羞涩,好吧,初中看的,最后一集看哭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4-2-2 / 标签: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SOS团 京阿尼 团长 凉宫春日的忧郁 吐槽 谷川流
为什么我要黑这部动画,我不知道,因为厨子?不知道反正我不喜欢这动画,团长好烦的感觉,只喜欢大萌神 -
鹡鸰女神 セキレイ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2014-2-2 / 标签: 后宫 卖肉 鹡鸰 鶺鴒女神 巨乳 打斗 御姐
里面的欧派都好大,当时身为小学生完全把持不住啊,记得某一集露点图当时暂停来看,啧啧 -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24话 / 2008年4月6日
2014-2-2 / 标签: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治愈系 轻小说 狐仙 萌 空幻
空幻变男变女,带回家多好,没有给我什么特别的感觉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4-2-2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BONES 荒川弘 骨头社 兄弟 朴路美
当时的咱,是一个小学生,初看好暴力好血腥,其他也忘了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4-2-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幽灵公主 剧场版 神配乐
怎么说呢,初中看的,又没有看两遍动画的习惯,所以很多地方不怎么理解,只觉得好厉害好神奇,好棒,其他什么的基本忘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2-2 / 标签: 真实之泪 True_Tears 养女
真实之泪,不愧是带有真实两字,有些真实的爱情故事,所以看的时候有些闷,不过还行,虽然我是黑长直控,不过我是养鸡党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4-2-2 / 标签: MyselfYourself 校园
说了啥玩意,忘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2-2 / 标签: Type-Moon Saber 远坂凛 圣杯 Fate 2006年1月
啊啊啊,一般吧,设定什么的没有感到惊艳的感觉,te没制作怪不得缺点什么的感觉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4-2-2 / 标签: GUNDAM 蛋蛋 机动战士高达00
看过了,忘了,一样剧情都想不起来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4-2-2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轻小说 福山润
沉闷,萌狼没咋戳我萌点,知识看不懂,所以看得时候各种想睡觉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4-2-2 / 标签: 夏目友人帳 治愈系 神谷浩史 治愈 夏目友人账
治愈系都这样,看得时候感动治愈,看完基本忘了,治愈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4-2-2 / 标签: 银他妈
啊啊啊,有感动有笑点,不愧是银她妈,矫情的台词有些多,然后配上耍帅的动作和特写,基本都这样了,披着无节操的秀下限剧情,不过,我喜欢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2-2
啧啧,第一季这么沉闷的剧情,都给标上神作的这一个标签,那一段不知名的bgm听多了好想吐,平均看两集就要睡一次,妹子可爱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2-2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最后一集哭了~~~唯一看两遍的tv的动画~反感神作这一词,只能好看啦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4-2-2 / 标签: CLAMP 人形电脑天使心 萝莉
看过漫画,画风合胃口,以为是后宫,没想到是伪后宫,秀树好男人啊,tv的加了一些原创,挺不错吧,只能这样说了,毕竟当初看的时候有些沉闷,小叽呆萌挺可爱的
看过的标签
- 26里番
- 21剧场版
- 21童年
- 20OVA
- 12BL
- 11后宫
- 7肉
- 7数码暴龙
- 7卖肉
- 718禁
- 5宫崎骏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国产
- 5吉卜力
- 5热血
- 4百合
- 4治愈系
- 4耽美
- 3银他妈
- 3高桥留美子
- 3恶搞
- 3久石让
- 3能登麻美子
- 3ToHeart2
- 3BONES
- 3Fate
- 3治愈
- 3轻小说
- 3吐槽
- 3腐
- 3泡面番
- 3新房昭之
- 3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 2地狱少女
- 2妹控
- 2夏目友人帳
- 2龙珠
- 2TV
- 2名探偵コナン
- 2重口
- 2秀吉
- 2糟糕
- 2烂尾
- 2狐仙
- 2神谷浩史
- 2游戏改
- 2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2ANOTHER
- 2热血系
- 218X
- 2少女向
- 2Clannad
- 2GUNDAM
- 2未来日记
- 2Type-Moon
- 2蛋蛋
- 2FF7
- 2搞笑
- 2骨头社
- 2钉宫理惠
- 2今石洋之
- 2福山润
- 2富坚义博
- 2数码宝贝
- 2阎魔爱
- 2滑头鬼之孙
- 2巨乳
- 2肉番
- 2NARUTO
- 2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