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9-26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2021 BONES
(ep4-5,oped) 美术风格华丽,cp大乱炖意外带感,但q版演出和静止帧过犹不及,剧情也不吸引人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26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奇幻 2021 J.C.STAFF 续作弃
(ep1-2,5,8,ed) 狗粮很甜,3D比起高分少女更成熟自然,ed神插入让人印象深刻,但后期乏力,看多了有工业糖精的感觉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9-16 / 标签: 漫改 恋爱 2019 J.C.STAFF
(ep18,24) 感情一如既往的细腻,虽然对街机没有情怀,但也会不知不觉代入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9-15 / 标签: 漫改 恋爱 2019 J.C.STAFF
分割的三集感觉比较一般,要是放在正片里评价会好点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9-15 / 标签: 漫改 恋爱 2018 J.C.STAFF
(ep3,9-12) 曾经被画风和街机劝退,但情感描绘太细腻了,角色塑造很好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话 / 1999年3月1日 / 平田敏夫 / 秋乃茉莉
2021-9-14 / 标签: 漫改 OVA 悬疑 猎奇 20世纪 MADHouse
探讨人性的猎奇小故事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21-9-13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科幻 萝卜 2001 MADHouse
探讨人和机器人的关系,但只是浅尝辄止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9-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2016 MAPPA
故事娓娓道来,生活气息浓郁,但客观来讲有反战败的意图,无法和女主共情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9-9 / 标签: 漫改 僵尸 恋爱 2012 studiodeen
男女主人设不错,但故事断在一半就很难受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8-31 / 标签: 漫改 日常 治愈 2018 ufotable
(ep6) 画风比正片柔和,日常也温馨治愈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8-31 / 标签: 漫改 奇幻 催泪 2021 续作弃
(ep1,20) 首尾两话和咕咕篇还可以,但岛篇难看至极,不光制作下滑严重,托娜莉等人的塑造也相当恶心,续作应该不会再看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1-8-30 / 标签: 漫改 猎奇 战斗 2007 MADHouse
时代艺术品,打斗时的氛围营造绝了,通过解说补完后续漫画感觉很不错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8-30 / 标签: 漫改 智斗 悬疑 2011 MADHouse
前面的地下掷骰子不错 // 沼泽篇剧情太过拖沓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8-30 / 标签: 漫改 智斗 悬疑 2007 MADHouse
仅次于死笔的智斗番,对赌徒的心理刻画很到位,扑克和过桥两篇很精彩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8-30 / 标签: 漫改 战斗 2006 MADHouse
比一期观感好,三个故事都很不错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8-30 / 标签: 漫改 战斗 2006 MADHouse
暴力美学佳作,莱薇太帅了,枪战场面也做的很有感觉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1-8-1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治愈 奇幻 2015
系列补完,有时间二周目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1-8-11 / 标签: 漫改 治愈 奇幻 2014
比前一部分好,部分集有第一季的感觉了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1-8-1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治愈 2014
还是不错的,TV版人物登场好评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1-8-11 / 标签: 漫改 治愈 奇幻 内涵 2005
治愈番天花板,配乐和背景美术无可挑剔,单元剧故事极具物哀之美,对天人关系和人文关怀的刻画细致入微,在娓娓道来中给人以深思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8-9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作画 内涵 科幻 2004 Production.I.G
画质比95版提升巨大,中间的傀儡谣相当惊艳,但对哲学的讨论还是有些掉书袋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