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8-2 / 标签: 轻改 奇幻 2007 BrainsBase
乱序群像巅峰之作,人物名字和关系相当复杂,但故事本身其实通俗易懂,反而是乱序的手法给故事增色不少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1-7-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治愈 奇幻 20世纪 吉卜力
宫老立意最高的一部,同时也是久石让的配乐巅峰,深刻探讨了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表现形式较为现实和黑暗,但给人的感触更深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1-7-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治愈 奇幻 20世纪 吉卜力
猫公车那段演出不错,但整体剧情过于平淡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1-7-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治愈 奇幻 20世纪 吉卜力
吉卜力主观上最喜欢的一部,讲述了一场像梦一般奇妙的冒险,久石让的配乐相当经典,天空之城的作画也充满了想象力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1-7-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治愈 奇幻 20世纪 吉卜力
剧本完成度有点低,但娜乌西卡人设是真好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21-7-2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作画 奇幻 战斗 2000 MADHouse
赛璐珞时期最后的巅峰,作画相当瑰丽繁华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7-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治愈 奇幻 2004 吉卜力
还是充满了想象力,但整体基调和战争背景不搭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1-7-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治愈 奇幻 2001 吉卜力
宫老商业上最成功的一部,整体想象力很棒,坐水上列车和骑白龙的两段绝美,但感觉有些过誉,主要是后半段故事太急了,无脸男的背景没交代清楚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百合 校园 2021
野岛伸司爬吧,同是跨界编剧被隔壁计程车吊打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29 / 标签: 奇幻 战斗 2021
(ep1,7,op) 岬出场的两集让人眼前一亮,但其他集的演出很拉,台词谜语人,角色也死的莫名其妙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6-25 / 标签: 轻改 剧场版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2019
故事不如tv版,玛丽苏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黑苏联黑的太低级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6-25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2017
异世界爽番,凹酱配的精分萝莉带感,但战争描写略儿戏,有种法西斯的感觉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10-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作画 战斗 奇幻 2020 ufotable
打戏做的漂亮,R姐美如画,剧情节奏倒是一般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6-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作画 战斗 奇幻 2019 ufotable
黑saber特效炸裂,但剧情对于非原著党来说还是一头雾水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10-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作画 战斗 奇幻 2017 ufotable
日常部分太拖,也就狗哥最后的打斗值得一看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10-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作画 战斗 奇幻 2015 ufotable
制作下降不少,剧情问题也没有改善,最后一战也太平淡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6-5 / 标签: 游戏改 作画 战斗 奇幻 2014 ufotable
制作不错,但剧情冲突比起fz来说有点太小儿科了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作画 奇幻 治愈 催泪 2020 京阿尼
和TV版观感差不多,尤里斯打电话那段很感人,但实话说和少佐的重逢真没什么感觉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4-29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2021 MAPPA
美国人的魔改历史大片,纯浪费时间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1-4-16 / 标签: 轻改 奇幻 百合 2008
倒叙观感很好,首集的超展开吊足胃口,但后期剧情有点强行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1-4-10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耽美 奇幻 战斗 僵尸 2017 A-1Pictures
打戏还行,致敬了泰坦尼克号,但3D僵尸有点出戏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1-4-10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耽美 悬疑 奇幻 2015 A-1Pictures
上篇无聊,下篇解密还行,有柯南那味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1-4-10 / 标签: 漫改 耽美 奇幻 2014 A-1Pictures
比前两季好看一些,马戏团的背景很有趣,补充了少爷的经历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