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1-4 / 标签: OVA 漫改 战斗 2010
少爷和女仆的故事,没有本篇好看 -
铁腕巴迪 DECODE 第二季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
12话 / 2009年1月9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2021-11-4 / 标签: 漫改 作画 科幻 战斗 2009 A-1Pictures
(ep2,4-7,11-12) A1打戏作画巅峰,主讲巴迪和竹马的故事,人物塑造不错,剧情也比一期有趣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21-11-3 / 标签: 漫改 作画 科幻 战斗 2008 A-1Pictures
(ep1,9,12) 设定有趣,web系作画不错,但男主和女二的感情戏有点多余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21-11-2 / 标签: 游戏改 百合 战斗 2009 P.A.WORKS
(ep1-2,4) cv阵容豪华,单元剧很有味道,但主线意义不明,冈妈写的百合感情线有点狗血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2
空战比第一部好看,但故事还是不合胃口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0
只看了剧场版,制作放在当年应该不错 // 故事挺俗套的,妈妈塑造的太扁平化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1-10-28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作画 科幻 后宫 战斗 2012 SUNRISE
毫无诚意的粉丝向剧场版,接近40分钟的总集篇,新角色像走了过场,也就看个作画了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1-10-28 / 标签: 轻改 作画 科幻 后宫 战斗 2012 SUNRISE
(ep2,4,8,11,24) 阿部望的作画很出彩,神经连结设定不错,但不喜女角色无脑倒贴废柴男主的剧情,而且ep13后剧情水的过分还中插番外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5 / 标签: 原创 战斗 奇幻 搞笑 2021 Production.I.G
(ep1-3) 只有前三集还行,后续全靠女主回忆和被抓推动剧情,结局又狗血失忆回归原点,配角全员工具人,求求中泽一登别做原创了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21-10-23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2 WHITEFOX
第一个故事不错,但后期幼稚的文戏太多,结局实在烂尾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21-10-2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2 WHITEFOX
(ep1,7,10) 配乐和人设带感,但枪战做的属实不行,当成超能力爽片看吧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1-10-20 / 标签: 轻改 作画 校园 奇幻 后宫 战斗 2016 京阿尼
(ep4,8,11,14) 制作不错,几个单元回还是挺有趣的,但主线还是太儿戏了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1-10-18 / 标签: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2019 续作弃 大卫社
(oped) 作画和音乐顶级,但分镜和演出很怪,而且经常在打斗中乱插搞笑和回忆镜头,导致整体观感相当割裂,不如直接看MAD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10-17 / 标签: 游戏改 作画 奇幻 战斗 2019 CloverWorks
(ep5,8,18-19) 合格的粉丝向,战斗作画很爽,但音效拖后腿,小太刀的脚本也时常犯病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10-15 / 标签: 原创 作画 奇幻 战斗 2020 TRIGGER
(ep1,5,8,ed) 美术风格不错,细谷配的狼人很帅,但女角色除了市长基本都不讨喜,剧情也高开低走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1-10-14 / 标签: 原创 作画 奇幻 悬疑 战斗 2018 P.A.WORKS
(ep1,2,5) 作画和配乐优秀,进主线的前几话不错 ,但后期为了匣子莫名其妙地争夺,配角几乎零塑造,最终boss和哥哥也死的太过草率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21-10-11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热血 2017 ufotable
(ep1,4,9,13) 作画MAD来的,特效确实很炫,但感觉整个故事太平了,对武士历史也没什么兴趣 -
牙狼〈GARO〉-DIVINE FLAME-
1话 / 2016年5月21日
2021-10-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特摄 战斗 奇幻 2016 MAPPA
直接剧场版,朴导的打戏作画很帅,剧情总体也挺爽快的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21-10-4 / 标签: OVA 原创 百合 战斗 奇幻 2010
战斗场面还行,声优选的不错,但表里世界的设定有点割裂 -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21-10-4 / 标签: 原创 OVA 作画 战斗 2007
打斗作画很酷,有点HELLSING的味道,但英配表现一般,剧情就是普通的复仇爽片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1-10-3 / 标签: 漫改 作画 科幻 战斗 2016 orange
(ep1-5,op) 橘社3D自然流畅,男女主人设好,但ep7进入主线后剧情有点跳跃,制作也下降不少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6 / 标签: 漫改 作画 战斗 奇幻 猎奇 2021 MAPPA
(ep3-5,op) 七月观感最佳,美术和打斗都很爽,但结尾卡的点很难受,第二季gkd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9-26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2021 BONES
(ep4-5,oped) 美术风格华丽,cp大乱炖意外带感,但q版演出和静止帧过犹不及,剧情也不吸引人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