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2-1-24 / 标签: 原创 作画 科幻 战斗 2020
(ep1-4) 科幻世界观不错,小枣挺可爱的,但剧情高开低走,很多能展开的点都一笔带过,结局太平淡了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9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2021 CloverWorks
太过普通,作画和演出还不如TV,战斗完全燃不起来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2-1-19 / 标签: 漫改 OVA 作画 百合 战斗 奇幻 2013
ep3松本宪生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2-1-19 / 标签: 漫改 OVA 作画 百合 战斗 奇幻 2010
花之歌8-9间的故事,介绍了石榴的背景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2-1-19 / 标签: 漫改 作画 百合 战斗 奇幻 2013
近期补番最佳,web系作画质量很高,妹子们的人设很好,日常也搞笑,可惜续作有生之年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1-19 / 标签: OVA 漫改 战斗 奇幻 2006 MADHouse
暴力美学神作,人物和配乐都很时髦,少校演讲满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9 / 标签: 原创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2009 BONES
(ep7,9,op) 各方面都不如一期,对憔悴黑叔和新女主苏芳无感,每集的变身也相当出戏,最后的开放式结局很莫名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9 / 标签: 原创 OVA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2010 BONES
黑银的逃亡之旅,表面是糖,实际是刀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9 / 标签: 原创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2007 BONES
(ep1-2,7-8,11-14,17-18,25) 超能力题材中的佼佼者,人设和音乐都很时髦,单元剧故事相当浪漫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8
剧情接第三部,但打戏要好不少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7
新人设真心难看,作画不如一二部,反派有点太弱智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1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奇幻 2021
打戏密度和质量不错,乙骨忧太真纯爱战士,但时长还是短了点,剧情有点单薄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战斗 2021 Production.I.G
web系打戏作画看的很爽,但小太刀剧本还是不行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战斗 2020 Production.I.G
扯掉作画的遮羞布,小太刀的垃圾脚本啥也不是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1-12-31 / 标签: 原创 萝卜 战斗 2010 BONES
(ep1,8,15-16) 人设时髦作画飒爽,鱼妹妹的歌好听 ,但战斗比较程式化,后期剧情也有点狗血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音乐 偶像 奇幻 战斗 2021 KINEMACITRUS
再生产梦回企鹅罐,演出水平比tv更上一层楼,几乎全程都保持着相当爽快的节奏,百合浓度高到溢出,但可惜歌曲和故事相对差了点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2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2021 SILVERLINK.
(ep1,op) 纯纯开头欺诈,只有op和第一集转生前值得一看,后面又回归了标准厕纸的套路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原创 作画 音乐 战斗 2021 MADHouse MAPPA
(ep1,3) 本质手游宣传片,剧情平平无奇,作画时好时坏,战斗莫名其妙,看mad就行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轻改 作画 异世界 奇幻 后宫 战斗 2021
(ep12,17-18,21,23,oped) 十月观感最佳,也是本季周指活,制作极为优秀,父子谈心和龙神登场这两部分做的尤其好,最后的收尾也不错,希望能早日看到下一季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21-12-4 / 标签: 游戏改 作画 奇幻 战斗 2014 MAPPA
(ep1-5) 标准的西方冒险故事,作画演出拉满,cy是真的有钱,虽然后期有点低走,但总体来说看的蛮爽的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1-12-3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08 BONES
(ep1,4-5,8,11,19-24,36,46) 人设和配乐时髦,镰刀打斗很帅,但日常搞笑的点和炎炎消防队一样奇怪,主线剧情缺乏吸引力,原创的结局BOSS战也非常儿戏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1-28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奇幻 2021 ufotable
看了原创ep1,其他和剧场版差别不大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