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12-9 / 标签: 漫改 悬疑 奇幻 百合 2021 CloverWorks
(ep1,7-10,ed) 美术和配乐不错,悬疑氛围营造绝佳,剧情也很引人入胜,其中最喜欢公开亮相的部分,但后三集的魔改很莫名,把前期的良好铺垫完全毁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2-9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悬疑 2019 orange 续作弃
(ep4,7,op) 橘社的3D自然流畅,略黑暗的动物世界观也还算有趣,但可惜后面展开变成了狗血的贵乱和白学展开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OVA 励志 运动 2007 MADHouse
不如前作有味道,主要是人物太多但时长有限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OVA 励志 运动 2003 MADHouse
写实的比赛、优秀的配乐和出色的人物塑造,在有限的篇幅完成度很高 -
漂流武士 OVA DRIFTERS episode 13-14
2话 / 2017年12月23日
2022-12-7 / 标签: 漫改 OVA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2017
日常过渡回,还是想看后续的战斗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22-12-7 / 标签: 漫改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2016
(ep1,3,7,12) 历史人物大混战,剧情挺爽快的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2-12-7 / 标签: 漫改 OVA 悬疑 2020 MADHouse
TV后日谈,但剧情太平淡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2-12-7 / 标签: 漫改 悬疑 2017 MADHouse
人设和画风很潮,带点悬疑的日常剧情也别有一番风味,另外比起政治番更像是美食番,里面的面包看着很好吃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22-12-7 / 标签: 漫改 悬疑 猎奇 恋爱 战斗 2013
强行大团圆结局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12-7 / 标签: 漫改 悬疑 猎奇 恋爱 战斗 2011
大逃杀题材,男女主塑造简直两个极端,由乃的病娇有多带感,雪辉的废柴就有多智熄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2-12-2 / 标签: 漫改 悬疑 内涵 2004 MADHouse
(ep4,9,13,18,30,37,41,49,58-60,71) 开篇四集很引人入胜,前期通过单元剧探寻约翰的过去,随后讲述了天马在慕尼黑等地的经历,虽然存在剧情拖沓和情节不尽合理等诸多问题,但无疑塑造了一系列出彩的人物,比如串联各事件推出凶手的利亚特、遭受摧残却仍能真诚待人的葛利马和真男人马丁,开放式结局也有点意思,在母亲将一个孩子送出去时怪物就已经诞生了,约翰无疑是时代背景下的牺牲品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 / 标签: 漫改 智斗 战斗 奇幻 2022 大卫社
(ep38,op) 最差的一部JOJO,正片基本就是PPT,替身能力想一出是一出,而且绝大部分都很恶心,反派神父也缺乏魅力,6分给神风的OP和安波里欧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2-11-26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奇幻 治愈 2000
对TV剧情的补完,收复无牌的整个过程完全是为小樱最后的表白铺路,但氛围还是挺不错的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2-11-25 / 标签: 漫改 奇幻 治愈 20世纪 MADHouse
(ep1,6-7,12-16,22-25,32,39-40,46,56-61,65-70) 少有的把亲情和爱情都刻画的如此真挚细腻的动画,收集卡牌的设定也很棒,小樱和小可也实在太可爱了,另外起初不太喜欢原创角色梅铃,但之后的成长也让我跟这个角色和解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恋爱 日常 校园 2022
因为第三季拉高了预期,但远远没有达到,整个剧情太流水账了,西片和高木的相互表白也没什么感觉,也就音乐和最后的婚后彩蛋还行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2-11-19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04 小丑社
(ep52-54,59,118,155,166,202,212,274,279,283,301,307-309) 只看了漫改的部分,人设和配乐很时髦,反派也很有逼格,喜欢尸魂界篇和决战篇,但前期的单元回相当劝退,战斗场面也不如火海,原创和回忆甚至更多,另外井上真的和少年漫格格不入,塑造还不如配角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15 小丑社
真完结篇,虽然剧情比较粗糙,但作画相当不错,佐鸣合体和父子搓丸让人印象深刻,这大概就是传承吧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2 小丑社
斑发动无限月读的平行世界,角色性格反转带来的反差感还算有趣,制作也比较不错,最重要的是圆了鸣人的家庭梦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11-12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07 小丑社
(ep243-247,251,298-309,351-353,363,379,386-387,429,468-473,516-522,542-543,549,559-565,583-585,595,599-600,604,694-697,716-720) 前期剧情和战斗都很精彩,鸣人鹿丸和老一辈的塑造不错,但后期回忆和原创过于冗长,战力在佩恩篇后就崩了,仙术对轰远不如忍术结印有看点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1-8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03 小丑社
(ep9,16,19,30-32,42,47-50,62,70-71,78-80,96,114,117,122-125,132-133) 小时候看过一部分,现在再重温一遍 // 人设相当不错,作画在水准之上,配乐经典耐听,其中最喜欢波之国篇和中忍考试篇,但也存在着年番都有的毛病,回忆拖时长和原创拉胯,而且小樱作为女主也实在太透明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11-6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1 MADHouse
(ep7,16,32-36,47,57-58,70,73,100-102,106,112,118,124-126,131,134-136,146) 标准的王道热血,战斗系统相当出色,角色间的羁绊也让人欲罢不能,个人比较喜欢天空剧场篇和贪婪之岛篇,很有RPG游戏的感觉,蚂蚁篇前中期剧情太拖了,旁白也有点出戏,但好在故事足够精彩,王麦的感情让人动容,选举篇的主要看点还是在奇犽和拿尼加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5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百合 日常 治愈 2022
只能说tv的故事架构完全不适合剧场版,过于贴近现实的氛围也将动画最精髓的疏离和闲适感消磨的一干二净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1-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21 东映
(ep5,12-14,op) 和二宫的一战无论是战术还是作画都相当顶级,但可惜前期的日常回太拖剧情了,休斯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整体感觉不如二期,不过还是期待下一季的远征,但估计是有生之年了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1-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21 东映
(ep2,4,7,11-12) 果然经费足了之后观感直接上升一个档次,小队三人的成长也真是迅速,修和千佳逐渐可以独当一面,另外休斯的加入应该会让之后的排位战更为精彩,期待后续展开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