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部曲!!! 映画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GO!GO!!豪華3本立て!!!
3话 / 2015年10月31日
2022-11-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5 东映
6/8/6 -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5年2月1日
2022-11-30 / 标签: 原创 作画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5 东映
(ep1,9,12,18,21-22,30,37-39,50) 打戏作画水平系列最佳,人设也较为美型,但主线和单元回质量不如抓心,缺少对配角梦想的刻画,导致印象最深的只有反派抓人变绝望堡和主角组团开大秒杀,最终boss战也有点草率,另外3D真的有种廉价感,个人感觉比较败笔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22-11-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0 东映
开篇的长镜头和中间的舞台剧演出不错,父子间的羁绊也较为感人,但日常戏还是占据了太多篇幅,最后的战斗也差点意思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2-11-29 / 标签: 原创 作画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0 东映
(ep5,12-14,18-19,23-24,34-36,40,45-49) 本质还是用爱解开心结的故事,变身和战斗作画质量很高,月光天使真的又飒又美,最后几集的对打很燃,有点天元和KLK的味道,但单元回水平参差不齐,相同的剧情模式有点腻,反派洗白大概也是受了子供向的限制吧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22-11-28 / 标签: 小说改 奇幻 战斗 猎奇 2005 续作弃
(ep1,6-8,18,24) 讲述了两个忍者家族间的爱恨情仇,起初甲贺因为信息差连折数人,但通过埋伏并杀死夜叉丸后逆转了局面,之后双方开始忍术混战,悲剧氛围贯彻始终,也将忍者世界的残酷和冷血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还是都沦为了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唯一败笔就是比春野樱还恋爱脑的女主,和其他忍者简直格格不入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22-11-2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2013 Production.I.G 续作弃
(ep6-9,14,20) 不愧是划时代作品的重置,科幻设定超前,制作也相当良心,但不喜欢ep20后的展开,主角光环太重,森雪和大总统反复吞吐便当实在很蠢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2-11-22 / 标签: 轻改 战斗 科幻 搞笑 2012 SUNRISE
(ep1,4-6,9-13) 和一期类似的拯救故事,不过主角变成了点藏,日常部分则更加有趣,福利也变多了,另外空战和个人战也都很有看点,唯一的槽点就是男主一季都没怎么穿过衣服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2-11-22 / 标签: 轻改 作画 战斗 科幻 搞笑 2011 SUNRISE
(ep5-13) 前四集通过多人物视角叙事引出繁琐的世界观,出场人物较多导致很容易看懵,不过好在阿B有弹幕讲解设定,可以理解绝大部分,之后随着剧情展开渐入佳境,各种要素诸如辩论、百合、魔法、马戏等一应俱全,文戏和武戏都相当精彩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2-11-19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04 小丑社
(ep52-54,59,118,155,166,202,212,274,279,283,301,307-309) 只看了漫改的部分,人设和配乐很时髦,反派也很有逼格,喜欢尸魂界篇和决战篇,但前期的单元回相当劝退,战斗场面也不如火海,原创和回忆甚至更多,另外井上真的和少年漫格格不入,塑造还不如配角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22-11-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热血 战斗 2009 东映
制作还不错,但金狮子遭史诗级削弱,作为和罗杰及白胡子齐名的大海贼败在两年前的路飞手里太不合理了 -
海贼王 Z ONE PIECE FILM Z
1话 / 2012年12月15日
2022-11-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热血 战斗 2012 东映
小娜美很可爱,Z的塑造可圈可点,战斗作画也高于tv平均水平,略显不足的是海军还是打酱油,和期待的三方混战有差距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15 小丑社
真完结篇,虽然剧情比较粗糙,但作画相当不错,佐鸣合体和父子搓丸让人印象深刻,这大概就是传承吧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2 小丑社
斑发动无限月读的平行世界,角色性格反转带来的反差感还算有趣,制作也比较不错,最重要的是圆了鸣人的家庭梦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11-12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07 小丑社
(ep243-247,251,298-309,351-353,363,379,386-387,429,468-473,516-522,542-543,549,559-565,583-585,595,599-600,604,694-697,716-720) 前期剧情和战斗都很精彩,鸣人鹿丸和老一辈的塑造不错,但后期回忆和原创过于冗长,战力在佩恩篇后就崩了,仙术对轰远不如忍术结印有看点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1-8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03 小丑社
(ep9,16,19,30-32,42,47-50,62,70-71,78-80,96,114,117,122-125,132-133) 小时候看过一部分,现在再重温一遍 // 人设相当不错,作画在水准之上,配乐经典耐听,其中最喜欢波之国篇和中忍考试篇,但也存在着年番都有的毛病,回忆拖时长和原创拉胯,而且小樱作为女主也实在太透明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11-6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1 MADHouse
(ep7,16,32-36,47,57-58,70,73,100-102,106,112,118,124-126,131,134-136,146) 标准的王道热血,战斗系统相当出色,角色间的羁绊也让人欲罢不能,个人比较喜欢天空剧场篇和贪婪之岛篇,很有RPG游戏的感觉,蚂蚁篇前中期剧情太拖了,旁白也有点出戏,但好在故事足够精彩,王麦的感情让人动容,选举篇的主要看点还是在奇犽和拿尼加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1-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21 东映
(ep5,12-14,op) 和二宫的一战无论是战术还是作画都相当顶级,但可惜前期的日常回太拖剧情了,休斯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整体感觉不如二期,不过还是期待下一季的远征,但估计是有生之年了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1-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21 东映
(ep2,4,7,11-12) 果然经费足了之后观感直接上升一个档次,小队三人的成长也真是迅速,修和千佳逐渐可以独当一面,另外休斯的加入应该会让之后的排位战更为精彩,期待后续展开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2-11-1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4 东映
(ep15,18,25-35,41,46-47,69) 战术设计相当精彩,是我目前看过最好的团队作战动画,尤其是神之国的一役和B级排位赛,群像人物塑造也可圈可点,但东大妈的制作实在一般,原创部分也很拉胯,有条件还是看漫画吧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2-10-17 / 标签: 漫改 特摄 悬疑 战斗 奇幻 2022
(ep2-4,8,ed) 正统假面骑士续作,但基本没什么观看门槛,变身的作画相当自然和帅气,推理逻辑也能自洽,另外女主真的色气满满,让人欲罢不能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恋爱 奇幻 战斗 2022 A-1Pictures
(ep5,7,11,ed) 顶级乐子番,软饭硬吃过于生草,吃记忆的设定被丸户老师玩出花来,梗小姐也实在亚撒西,虽然后期制作下降不少,但还是把隔壁蒜秒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原创 日常 战斗 百合 2022 A-1Pictures
(ep1,4,op) 人设和画风不错,制作组太懂在快节奏的短视频时代如何做动画了,实属把姛玩明白了,但主线剧情稀烂,白瞎了前期的人物塑造,还不如多做几回日常贴贴,只能说没有金钢钻就别揽瓷器活,结果现在两边都不讨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22 / 标签: 漫改 智斗 战斗 热血 奇幻 2022 大卫社
(ep21-22) 系列制作最差,替身能力也越来越扯了,好多场面比如植物和弹簧腿让人生理不适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原创 作画 科幻 战斗 2022 TRIGGER
(ep2-4,6,ed) 顶级游戏宣传片,也是今年最佳原创,扳机社的画风和赛博朋克适配度满分,配乐方面ep3的西语歌十分带感,人物方面凹酱配的lucy很涩,丽贝卡也不错,但受限于篇幅主线推进太仓促了,反派也有点脸谱化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