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6-29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智斗 搞笑 2015 大卫社
(ep27,30-31,34-35,38-39,46-48) 果然埃及篇才是重头戏,搞笑回虽然多却足够有趣,替身能力的设定也更为成熟,打迪奥时卖鱼强虽然有开挂的嫌疑,但氛围营造是到位的,最后六人组的照片也为这场难忘的旅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6-29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智斗 搞笑 2014 大卫社
(ep10-11) 和前两部相比,战斗方式变成替身,模式变成闯关公路片,但由于每集的反派太弱且故事过于样板戏,观感并不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6-29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智斗 搞笑 2012 大卫社
(ep13-15,20,23) 终于能够接受画风了 // 第一部比较老套,大乔的复仇戏码过于王道;第二部很有趣,组长配的二乔十分出彩,自带解说的战斗和各种pose魔性十足,大团圆结局也相当不错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21 MAPPA
(ep78-79,81,86-87,oped) 制作比上半季强太多了,截止到地鸣的剧情观感还不错,现在就看结局要怎么做了 -
食锈末世录 錆喰いビス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碇谷敦 / 瘤久保慎司『錆喰いビスコ』(電撃文庫刊)/ 插图: 赤岸K / 世界观插图:mocha / 浅利歩惟、碇谷敦
2022-3-29 / 标签: 轻改 热血 战斗 2022
(ep5-6) 世界观还算有趣,有种古早少年漫的感觉,双男主人设也比较讨喜,但ep7进主线以后各方面都很拉胯,红毛死而复生非常迷惑,白瞎了这么好的题材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22-2-27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2014 续作弃 A-1Pictures
(ep1,9,13,20) 王道热血题材,A1的一期制作挺用心的,搭配泽野的音乐也能燃起来,但战力设定不太严谨,续作也不上心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21 ufotable
(ep10-11,op) 打戏顶中顶,文戏烂中烂,上一个作画爆炸但让我观感如此难受的还是炎炎消防队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1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奇幻 2021
打戏密度和质量不错,乙骨忧太真纯爱战士,但时长还是短了点,剧情有点单薄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1-12-3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08 BONES
(ep1,4-5,8,11,19-24,36,46) 人设和配乐时髦,镰刀打斗很帅,但日常搞笑的点和炎炎消防队一样奇怪,主线剧情缺乏吸引力,原创的结局BOSS战也非常儿戏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1-28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奇幻 2021 ufotable
看了原创ep1,其他和剧场版差别不大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21-10-23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2 WHITEFOX
第一个故事不错,但后期幼稚的文戏太多,结局实在烂尾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21-10-2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2 WHITEFOX
(ep1,7,10) 配乐和人设带感,但枪战做的属实不行,当成超能力爽片看吧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1-10-18 / 标签: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2019 续作弃 大卫社
(oped) 作画和音乐顶级,但分镜和演出很怪,而且经常在打斗中乱插搞笑和回忆镜头,导致整体观感相当割裂,不如直接看MAD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21-10-11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热血 2017 ufotable
(ep1,4,9,13) 作画MAD来的,特效确实很炫,但感觉整个故事太平了,对武士历史也没什么兴趣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7-30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萝卜 2007 GAINAX
燃番天花板,突破天际的钻头,但有些剧情由于时代限制有点典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7-28 / 标签: OVA 原创 作画 百合 热血 科幻 萝卜 2004 GAINAX
制作比一期强太多,剧情很燃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1-7-28 / 标签: 原创 作画 OVA 科幻 热血 百合 萝卜 20世纪 GAINAX
可能是年代太久远了,除了最后的黑白动画没觉的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18 / 标签: 漫改 热血 运动 2020 Production.I.G
(ep16,22,24) 崩的实在厉害,不过好在最后几集挽回了些观感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18 / 标签: 漫改 运动 热血 2020 Production.I.G
(ep10-11,op) 作画比前三季差很多,击球时的速度线很怪,只能说全靠剧情来撑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17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运动 励志 2016 Production.I.G
(ep3-4,8,10) 节奏把控很好,月岛本季mvp当之无愧,但回忆杀略多,论精彩程度比二期稍逊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17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运动 励志 2015 Production.I.G
(ep1,6,8,18-24,op) 综合最佳的一季,前期的练习部分丰满了人物形象,后期打青城全程高能,势均力敌的感觉做的太好了,大王塑造加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1-7-17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运动 励志 2014 Production.I.G
(ep4,12,17-24,op) 运动番中的佼佼者,扣球作画张力十足,即使不懂排球也能感受到激情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