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轻改 科幻 战斗 2021 A-1Pictures
(ep10,ed) 双线叙事,配乐和演出不错, 但剧情展开有点无聊,傻白甜女主让人不喜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轻改 科幻 战斗 2021 A-1Pictures
(ep12,16,21-23) 演出不错,男主方的剧情比较好看 // 新oped不太行,连续几周的总集篇让人有点担心,果然延期到3月了 // 最后两集把这系列拔高一个档次,男女主面基那段真心感人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0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21
(ep1,4,6-9,op) 三渲二和游改动画的巅峰水准,从爆爆到金克斯的转变太惊艳了,中配和英配都相当自然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9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2021 CloverWorks
太过普通,作画和演出还不如TV,战斗完全燃不起来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4 / 标签: 欧美 原创 短片 2021
4/6/8/8/4/6/6/10,受限于篇幅和风格,远没有第一季惊艳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29 / 标签: 奇幻 战斗 2021
(ep1,7,op) 岬出场的两集让人眼前一亮,但其他集的演出很拉,台词谜语人,角色也死的莫名其妙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7 / 标签: 原创 运动 热血 2021
(ep1-3,7,12,in) 基本全方位超越第一季,酋长和乔太有魅力,但幸夫的性格比小时候讨厌多了,结局也缺一场精彩的比赛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3 / 标签: 原创 运动 校园 2021 MAPPA
没有刻意买腐的运动番,男主性格讨喜,但制作有点穷,两次失忆的核心还是男主的成长,打水球本身并没做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1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2021 WHITEFOX
时长感人,但剧情谜语人,希望第三季能看到蕾姆戏份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9-26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21
(ep8-10) 后三集还行,但整体来说不如第四季,尤其是ep4过于恶俗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2 / 标签: 原创 作画 耽美 热血 战斗 运动 2021 BONES
(ep1-6,op) 内海+大河内的组合,人设和作画不错,cp大乱炖带感,但后半剧情较扭曲,爱抱梦抡滑板打人太生草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原创 作画 超能力 奇幻 2021 MADHouse
(ep1,6,8,11) 瑞穂人设讨喜,不同思想间的冲突和碰撞有趣,但整体偏实验性质,有些单元剧确实get不到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恋爱 萝卜 2021 TRIGGER
(ep4,7-10,12) 四月最强恋爱番,梦芽和蓬真是从头甜到尾,日常感也很喜欢,比古力特好看不少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9-26 / 标签: 原创 作画 短片 科幻 2021 Production.I.G TRIGGER KINEMACITRUS
8/4/6/6/8/4/6/8/8,剧情没什么创意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原创 作画 音乐 战斗 2021 MADHouse MAPPA
(ep1,3) 本质手游宣传片,剧情平平无奇,作画时好时坏,战斗莫名其妙,看mad就行了 -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1-8-24 / 标签: 欧美 小说改 2021
粉丝向作品,比剧版要好不少,打斗挺爽快的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作画 穿越 科幻 音乐 战斗 2021 WITSTUDIO
(ep2,4,6,9,op) 制作顶尖,单元剧表现还行,但人设太土,剧情一进主线就俗不可耐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4-29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2021 MAPPA
美国人的魔改历史大片,纯浪费时间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漫改 励志 百合 音乐 校园 2021
(ep5,8,11-13,ed) 制作比较一般,开头的几集比较劝退,但从ep4开始渐入佳境,几个单人回的质量极高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4-1 / 标签: 漫改 战斗 2021 LIDENFILMS
内容贴近社畜现实,比子供向本篇强太多,但后期剧情模式重复,有点审美疲劳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8 / 标签: 轻改 恋爱 日常 2021
借神待少女的噱头,整的还都是烂活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5-7 / 标签: 原创 百合 搞笑 校园 2021
鸭子放飞自我的作品,后半部很多梗看不太懂,对不上电波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轻改 穿越 励志 校园 2021 Feel.
论励志故事比不过樱花庄,论穿越代入感比不过relife,倒是白学龙傲天搞的风声水起,像在看十年前的后宫番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