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2-11-19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04 小丑社
(ep52-54,59,118,155,166,202,212,274,279,283,301,307-309) 只看了漫改的部分,人设和配乐很时髦,反派也很有逼格,喜欢尸魂界篇和决战篇,但前期的单元回相当劝退,战斗场面也不如火海,原创和回忆甚至更多,另外井上真的和少年漫格格不入,塑造还不如配角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22 小丑社
(ep1,6-7,13,op) 制作比前作强太多,鹭巢诗郎的配乐一如既往的潮,前半部分灭却师入侵虚圈和尸魂界绝望感拉满,山本总队长的谢幕战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改编,后半部分灵王宫修炼氛围要轻松一些,最后一护的拔刀很帅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5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2023 小丑社
(ep13,24-26) 尸魂界前半部分有些平淡,但灵王宫的改编非常出色,零番队的形象也得到了提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15 小丑社
真完结篇,虽然剧情比较粗糙,但作画相当不错,佐鸣合体和父子搓丸让人印象深刻,这大概就是传承吧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11-6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1 MADHouse
(ep7,16,32-36,47,57-58,70,73,100-102,106,112,118,124-126,131,134-136,146) 标准的王道热血,战斗系统相当出色,角色间的羁绊也让人欲罢不能,个人比较喜欢天空剧场篇和贪婪之岛篇,很有RPG游戏的感觉,蚂蚁篇前中期剧情太拖了,旁白也有点出戏,但好在故事足够精彩,王麦的感情让人动容,选举篇的主要看点还是在奇犽和拿尼加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1-8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03 小丑社
(ep9,16,19,30-32,42,47-50,62,70-71,78-80,96,114,117,122-125,132-133) 小时候看过一部分,现在再重温一遍 // 人设相当不错,作画在水准之上,配乐经典耐听,其中最喜欢波之国篇和中忍考试篇,但也存在着年番都有的毛病,回忆拖时长和原创拉胯,而且小樱作为女主也实在太透明了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11-12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07 小丑社
(ep243-247,251,298-309,351-353,363,379,386-387,429,468-473,516-522,542-543,549,559-565,583-585,595,599-600,604,694-697,716-720) 前期剧情和战斗都很精彩,鸣人鹿丸和老一辈的塑造不错,但后期回忆和原创过于冗长,战力在佩恩篇后就崩了,仙术对轰远不如忍术结印有看点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7 / 标签: 原创 运动 热血 2021
(ep1-3,7,12,in) 基本全方位超越第一季,酋长和乔太有魅力,但幸夫的性格比小时候讨厌多了,结局也缺一场精彩的比赛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22-11-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热血 战斗 2009 东映
制作还不错,但金狮子遭史诗级削弱,作为和罗杰及白胡子齐名的大海贼败在两年前的路飞手里太不合理了 -
海贼王 Z ONE PIECE FILM Z
1话 / 2012年12月15日
2022-11-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热血 战斗 2012 东映
小娜美很可爱,Z的塑造可圈可点,战斗作画也高于tv平均水平,略显不足的是海军还是打酱油,和期待的三方混战有差距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1-3-27 / 标签: 漫改 热血 励志 2010 MADHouse
题材在动画里算新颖,但展开就很常规套路,感觉ep14收尾能好些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1-3-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运动 科幻 热血 2010 MADHouse
作画厨必看,男人的浪漫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2 小丑社
斑发动无限月读的平行世界,角色性格反转带来的反差感还算有趣,制作也比较不错,最重要的是圆了鸣人的家庭梦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2 / 标签: 原创 作画 耽美 热血 战斗 运动 2021 BONES
(ep1-6,op) 内海+大河内的组合,人设和作画不错,cp大乱炖带感,但后半剧情较扭曲,爱抱梦抡滑板打人太生草了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1-12-3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08 BONES
(ep1,4-5,8,11,19-24,36,46) 人设和配乐时髦,镰刀打斗很帅,但日常搞笑的点和炎炎消防队一样奇怪,主线剧情缺乏吸引力,原创的结局BOSS战也非常儿戏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1-4-18 / 标签: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2020 MAPPA
(ep1-2,5,10,13) 剧场级的制作水准,法王的水墨打戏作画属实惊艳,但战力系统崩坏严重,剧情也有点过于跳脱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2023 大卫社
(ep1-5,ed) 前几集还不错,但后半部分真的又臭又长,频繁插入回忆来拖剧情,只能说八瀬还是那个八瀬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3-3 / 标签: 原创 作画 热血 战斗 百合 2013 TRIGGER
仅次于天元的第二燃,人设相当不错,泽野的配乐和今石的风格很适配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4-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热血 2009 MADHouse
很不错的合家欢爆米花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6-29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智斗 搞笑 2012 大卫社
(ep13-15,20,23) 终于能够接受画风了 // 第一部比较老套,大乔的复仇戏码过于王道;第二部很有趣,组长配的二乔十分出彩,自带解说的战斗和各种pose魔性十足,大团圆结局也相当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6-29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智斗 搞笑 2014 大卫社
(ep10-11) 和前两部相比,战斗方式变成替身,模式变成闯关公路片,但由于每集的反派太弱且故事过于样板戏,观感并不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6-29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智斗 搞笑 2015 大卫社
(ep27,30-31,34-35,38-39,46-48) 果然埃及篇才是重头戏,搞笑回虽然多却足够有趣,替身能力的设定也更为成熟,打迪奥时卖鱼强虽然有开挂的嫌疑,但氛围营造是到位的,最后六人组的照片也为这场难忘的旅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7-4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智斗 搞笑 2022 大卫社
(ep6,10-12) 虽然剧情还行,但制作比起前几部缩水太多了,故事也才刚开了头,另外比起女主徐伦,还是艾梅斯和天气预报讨喜一些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22 / 标签: 漫改 智斗 战斗 热血 奇幻 2022 大卫社
(ep21-22) 系列制作最差,替身能力也越来越扯了,好多场面比如植物和弹簧腿让人生理不适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