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2-22 / 标签: 漫改 日常 治愈 励志 2016 SHAFT
关于成长的故事,人物形象丰满,日常治愈有趣,搭配上新房的演出,除了将棋看不懂外几乎挑不出毛病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2-22 / 标签: 漫改 治愈 日常 励志 2017 SHAFT
比第一季更偏群像,零和日向成长很多,反抗,大叔们的形象也丰满不少,香子戏份少也好评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2-12-7 / 标签: 漫改 悬疑 2017 MADHouse
人设和画风很潮,带点悬疑的日常剧情也别有一番风味,另外比起政治番更像是美食番,里面的面包看着很好吃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2-12-7 / 标签: 漫改 OVA 悬疑 2020 MADHouse
TV后日谈,但剧情太平淡了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1-7-26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科幻 超能力 20世纪
日本赛博朋克题材的开山之作,作画和配乐相当强,但剧情有点意义不明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1-2-6 / 标签: 漫改 耽美 战斗 悬疑 催泪 2018 MAPPA
(ep1-3,9,18,ed) 个人最爱的耽美动画,亚修人设相当出彩,但英二塑造就差了点,后期剧情也有点拖沓,结局意难平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2-9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悬疑 2019 orange 续作弃
(ep4,7,op) 橘社的3D自然流畅,略黑暗的动物世界观也还算有趣,但可惜后面展开变成了狗血的贵乱和白学展开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8-30 / 标签: 漫改 战斗 2006 MADHouse
暴力美学佳作,莱薇太帅了,枪战场面也做的很有感觉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1-4 / 标签: OVA 漫改 战斗 2010
少爷和女仆的故事,没有本篇好看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8-30 / 标签: 漫改 战斗 2006 MADHouse
比一期观感好,三个故事都很不错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2-1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科幻 战斗 2017
3D制作优秀,宏大的科幻设定很吸引人,但故事才刚开了头,希望有续作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2-11-19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04 小丑社
(ep52-54,59,118,155,166,202,212,274,279,283,301,307-309) 只看了漫改的部分,人设和配乐很时髦,反派也很有逼格,喜欢尸魂界篇和决战篇,但前期的单元回相当劝退,战斗场面也不如火海,原创和回忆甚至更多,另外井上真的和少年漫格格不入,塑造还不如配角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22 小丑社
(ep1,6-7,13,op) 制作比前作强太多,鹭巢诗郎的配乐一如既往的潮,前半部分灭却师入侵虚圈和尸魂界绝望感拉满,山本总队长的谢幕战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改编,后半部分灵王宫修炼氛围要轻松一些,最后一护的拔刀很帅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5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2023 小丑社
(ep13,24-26) 尸魂界前半部分有些平淡,但灵王宫的改编非常出色,零番队的形象也得到了提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29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音乐 2023
能感受到原作应该挺热血的,但动画的3dlive实在过于粗糙,让爵士乐的魅力大打折扣,最后又来一出狗血车祸,个人不太喜欢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15 小丑社
真完结篇,虽然剧情比较粗糙,但作画相当不错,佐鸣合体和父子搓丸让人印象深刻,这大概就是传承吧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2-18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奇幻 战斗 2020
人设和打戏时髦,但故事就是个序章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3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2023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2-17 / 标签: 漫改 推理 悬疑 智斗 2006 MADHouse
智斗番的巅峰,ep25之前L和夜神月间的对决相当精彩,可惜L死后剧情就一般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2-6 / 标签: 漫改 作画 猎奇 战斗 奇幻 2018
(ep1,5-6,8-10) 尺度和性张力很大,ep9把人性的恶展现的淋漓尽致,eva式的结局但也确实浪漫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1-10-3 / 标签: 漫改 作画 科幻 战斗 2016 orange
(ep1-5,op) 橘社3D自然流畅,男女主人设好,但ep7进入主线后剧情有点跳跃,制作也下降不少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22-12-7 / 标签: 漫改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2016
(ep1,3,7,12) 历史人物大混战,剧情挺爽快的 -
漂流武士 OVA DRIFTERS episode 13-14
2话 / 2017年12月23日
2022-12-7 / 标签: 漫改 OVA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2017
日常过渡回,还是想看后续的战斗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8-9 / 标签: 漫改 作画 剧场版 内涵 科幻 20世纪 Production.I.G
攻壳中最经典的一部,2D手绘作画惊艳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