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3-4 / 标签: 漫改 作画 超能力 奇幻 热血 战斗 搞笑 2019 BONES
(ep1,5,7,11,13) 故事比一期有趣不少,打斗作画看的更爽,骨头社把one的独特画风驾驭的很棒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2-6 / 标签: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2019 WITSTUDIO
(ep50,54-55) 系列最精彩的一部分,团长之死相当震撼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2-6 / 标签: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2019 WITSTUDIO
(ep4,14,21,24,op) 打斗场面宏大,叙事功力很强,阿谢拉德有枭雄的感觉,结局掉剑回忆的镜头转换绝了,但tool芬塑造差了点,几乎没什么成长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3-20 / 标签: 欧美 原创 短片 2019
(ep1,3,7,14,16,18) 3d技术力十足,科幻小故事也比较有趣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2-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热血 科幻 萝卜 2019 TRIGGER
爆米花大片,作画和配乐很炫酷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2-6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搞笑 校园 2019 A-1Pictures
(ep7,9,11,ed) 制作是a1亲闺女待遇,做为恋爱喜剧表现不错,仅此于月刊少女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9-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奇幻 治愈 2019 CloverWorks
故事比预期要好,横山克的配乐加分不少,茜和葵的姐妹情刻画的也不错,美中不足的是爱情戏,葵对慎之的感情线略显多余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2-17 / 标签: 漫改 科幻 战斗 搞笑 2019
太空组团冒险,剧情王道但是好看,角色间真挚的友谊让人很羡慕,就是结局有点过于理想化,不过也无伤大雅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1-7-1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19
(ep3,6,8) 整体不如前三季,瑞克削弱太多了,最后的孤独真让人心酸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21-2-6 / 标签: 漫改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2019 BONES
(ep26-29,34-37,ed) 综合最佳的一季,制作和剧情都不错,最后的新双黑合体也有点意思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2-18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异世界 搞笑 后宫 奇幻 2019 J.C.STAFF
笑点相当密集,作画比tv版稳定不少,算是给系列画上了个比较完美的句号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9-16 / 标签: 漫改 恋爱 2019 J.C.STAFF
(ep18,24) 感情一如既往的细腻,虽然对街机没有情怀,但也会不知不觉代入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1-2-17 / 标签: 轻改 悬疑 战斗 奇幻 2019 MADHouse
(ep1-3,10-13,ed) 剧情挺神叨的,凹酱的双声线很适合不吉波普,但制作比较一般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9-1 / 标签: 轻改 后宫 恋爱 2019 A-1Pictures CloverWorks
比两季TV好看,纯爱结局还是很不错的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2-6 / 标签: 漫改 悬疑 智斗 奇幻 2019 CloverWorks
(ep1,4,9-12,op) 三小只的友谊很棒,悬疑氛围营造绝佳,智斗情节设计也不错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2-17 / 标签: 漫改 超能力 搞笑 日常 校园 2019 J.C.STAFF
网飞再续,比正统完结篇有趣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1-5-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2019
剧情不如前两部,主要看点是峰不二子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21-2-6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2019 MAPPA
前半部分的公路片挺有味道,但主线剧情有点儿戏,制作也有点一般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