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漫改 作画 科幻 战斗 悬疑 2023 Production.I.G
(ep1-2,8,12) 作画有望竞争年度最佳,世界观有点像约梦和少终的结合,伴随双线叙事有不少惊人的展开,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虽然存在着雷普这种极具争议性的情节,但个人感觉无伤大雅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5 / 标签: 原创 战斗 奇幻 搞笑 2021 Production.I.G
(ep1-3) 只有前三集还行,后续全靠女主回忆和被抓推动剧情,结局又狗血失忆回归原点,配角全员工具人,求求中泽一登别做原创了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9-26 / 标签: 原创 作画 短片 科幻 2021 Production.I.G TRIGGER KINEMACITRUS
8/4/6/6/8/4/6/8/8,剧情没什么创意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战斗 2021 Production.I.G
web系打戏作画看的很爽,但小太刀剧本还是不行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战斗 2020 Production.I.G
扯掉作画的遮羞布,小太刀的垃圾脚本啥也不是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18 / 标签: 漫改 热血 运动 2020 Production.I.G
(ep16,22,24) 崩的实在厉害,不过好在最后几集挽回了些观感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18 / 标签: 漫改 运动 热血 2020 Production.I.G
(ep10-11,op) 作画比前三季差很多,击球时的速度线很怪,只能说全靠剧情来撑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2-24 / 标签: 小说改 作画 运动 热血 励志 2018 Production.I.G
(ep9-11,13,19-23,ed) 前期灰二强行拉人入队的观感极差,但ep9之后剧情观感好了不少,最后的比赛挺燃的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17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运动 励志 2016 Production.I.G
(ep3-4,8,10) 节奏把控很好,月岛本季mvp当之无愧,但回忆杀略多,论精彩程度比二期稍逊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1-2-17 / 标签: 小说改 悬疑 2016 Production.I.G
少有的日式谍战番,单元剧展开还算有趣,但人物太多容易脸盲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17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运动 励志 2015 Production.I.G
(ep1,6,8,18-24,op) 综合最佳的一季,前期的练习部分丰满了人物形象,后期打青城全程高能,势均力敌的感觉做的太好了,大王塑造加分 -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22-9-24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2015 Production.I.G
通过现实主义作画描绘画师父女的日常奇闻,展现出江户时代最后的辉煌,别有一番味道,故事结构比起有完整情节的剧场版更像是几个小故事的集合,但最后小女儿的死让人有些困惑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1-7-17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运动 励志 2014 Production.I.G
(ep4,12,17-24,op) 运动番中的佼佼者,扣球作画张力十足,即使不懂排球也能感受到激情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22-11-2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2013 Production.I.G 续作弃
(ep6-9,14,20) 不愧是划时代作品的重置,科幻设定超前,制作也相当良心,但不喜欢ep20后的展开,主角光环太重,森雪和大总统反复吞吐便当实在很蠢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1-19 / 标签: 漫改 搞笑 2013 Production.I.G
更没下限了,虽然有趣,但有时也会略感不适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1-10-6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2013 Production.I.G WITSTUDIO
第一季名场面挺多,超大巨探头、铠巨撞墙、吃妈巨、女巨都让人印象深刻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2-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悬疑 2012 续作弃 Production.I.G
(ep1-4,10-11,14-16,20) 反乌托邦代表作之一,男女主人设非常好,武器设计和配乐也相当不错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3-2-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2012 Production.I.G
描写三个妖怪捣乱的篇幅太多,而对于亲情和友情的刻画则太少,导致最后救妈妈和跳水的两个高潮缺乏代入感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3-16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萝卜 2011 Production.I.G
(ep1,4,inop) 一流的人设、作画和配乐,三流的剧情和人物塑造,建议看到ep12就弃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1-3-18 / 标签: 漫改 治愈 日常 2011 Production.I.G
画面清新治愈,大吉和凛的相处看着很舒服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1-19 / 标签: 漫改 搞笑 2011 Production.I.G
刷新下限的搞笑,声优表现很精彩,但有些情节略重口,不适合下饭看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悬疑 2010 Production.I.G
一部比一部差,结局很拉胯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悬疑 2009 Production.I.G
女主沦为剧情工具人,剧情比TV版怪了不少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