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8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2024 A-1Pictures
(ep11-12) 男主b话太多,换人之后锥子脸尖的吓人,也就最后两集打戏还ok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2 / 标签: 轻改 奇幻 战斗 2023 A-1Pictures
大型预告片,人设感觉不如武内脸耐看,闪闪和恩奇都的重逢之战表现力也一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漫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2023 A-1Pictures
(ep1-2) 前两集保持了系列的一贯水准,小辉夜和冰辉夜可爱十足,但后两集的圣诞告白比起奉心祭则要逊色一些,不过就目前来说已经画上了一个较为圆满的句号,后续有无四期也问题不大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战斗 奇幻 2022 A-1Pictures
中规中矩的过渡回,剧情安排没表现出亚丝娜的成长,boss战的作画也平平无奇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原创 日常 战斗 百合 2022 A-1Pictures
(ep1,4,op) 人设和画风不错,制作组太懂在快节奏的短视频时代如何做动画了,实属把姛玩明白了,但主线剧情稀烂,白瞎了前期的人物塑造,还不如多做几回日常贴贴,只能说没有金钢钻就别揽瓷器活,结果现在两边都不讨好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恋爱 奇幻 战斗 2022 A-1Pictures
(ep5,7,11,ed) 顶级乐子番,软饭硬吃过于生草,吃记忆的设定被丸户老师玩出花来,梗小姐也实在亚撒西,虽然后期制作下降不少,但还是把隔壁蒜秒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轻改 科幻 战斗 2021 A-1Pictures
(ep12,16,21-23) 演出不错,男主方的剧情比较好看 // 新oped不太行,连续几周的总集篇让人有点担心,果然延期到3月了 // 最后两集把这系列拔高一个档次,男女主面基那段真心感人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轻改 科幻 战斗 2021 A-1Pictures
(ep10,ed) 双线叙事,配乐和演出不错, 但剧情展开有点无聊,傻白甜女主让人不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2-6 / 标签: 漫改 恋爱 搞笑 日常 校园 2020 A-1Pictures
四月续作里最能打的,延续了一期的高质量,同时还讲述了石上的黑历史,人物形象更加丰满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9-1 / 标签: 轻改 后宫 恋爱 2019 A-1Pictures CloverWorks
比两季TV好看,纯爱结局还是很不错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2-6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搞笑 校园 2019 A-1Pictures
(ep7,9,11,ed) 制作是a1亲闺女待遇,做为恋爱喜剧表现不错,仅此于月刊少女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8-31 / 标签: 轻改 后宫 搞笑 恋爱 2017 A-1Pictures
虽然很火但确实不好看,还不如俺妹有趣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1-9-1 / 标签: 轻改 后宫 恋爱 2017 A-1Pictures
作画比一期差不少,学姐和英梨梨沦为剧情工具人,圣人惠成最大赢家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1-2-6 / 标签: 轻改 剧场版 作画 后宫 科幻 战斗 2017 A-1Pictures
粉丝向,亚丝娜和桐人并肩战斗梦回sao,阿部望的那段打boss戏很出彩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1-4-10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耽美 奇幻 战斗 僵尸 2017 A-1Pictures
打戏还行,致敬了泰坦尼克号,但3D僵尸有点出戏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12-8 / 标签: 轻改 科幻 悬疑 推理 2016 A-1Pictures
(ep3,6-7,ed) 美术风格很棒,ep1男主的二倍语速和女主的大胸有点劝退,但快节奏的信息轰炸适应之后体验非常爽快,前中期每集结尾几乎都有爆点,后期解密后反而没意思了,虽然知道是妄想科学,但用特斯拉世界系统来解释还是出戏,结尾也太仓促了些,好多坑都没填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21-3-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耽美 音乐 2016 A-1Pictures
近年最好的BL动画电影,演出和配乐优秀,感情推进水到渠成,看的很舒服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2-17 / 标签: 轻改 作画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2016 A-1Pictures
异世界清流,水彩画风让人眼前一亮,主角团的成长历程很真实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2-17 / 标签: 漫改 悬疑 推理 穿越 2016 A-1Pictures
高开低走,推理部分一般,结局有种ntr的感觉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1-4-10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耽美 悬疑 奇幻 2015 A-1Pictures
上篇无聊,下篇解密还行,有柯南那味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9-1 / 标签: 轻改 后宫 恋爱 2015 A-1Pictures
普通后宫番,妹子人设都不错,尤其是圣人惠和学姐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2-27 / 标签: 漫改 作画 音乐 恋爱 治愈 催泪 校园 2014 A-1Pictures
四大催泪名作里唯一被感动到的,画面和音乐几乎完美,小熏用一整个四月为有马编造的谎言让人动容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22-2-27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2014 续作弃 A-1Pictures
(ep1,9,13,20) 王道热血题材,A1的一期制作挺用心的,搭配泽野的音乐也能燃起来,但战力设定不太严谨,续作也不上心了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1-4-10 / 标签: 漫改 耽美 奇幻 2014 A-1Pictures
比前两季好看一些,马戏团的背景很有趣,补充了少爷的经历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