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9-5 / 标签: 原创 P.I.C.S. 悬疑
日剧剧本对动画剧本的降维打击,对人性和社会问题的探讨深度令人惊喜。这年头还能用高质量对话撑起骨架的番剧确实少见,只能说是一股清流。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8-18 / 标签: 百合 轻改 恋爱 TV
要的就是这种朦胧的醍醐味,就这一点而言这部片子的剧情就已经是优秀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20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TV 搞笑
属于前期平淡后期水平稳定,结尾起飞(?)的水准。不得不感慨mappa的制作水准还是有的,压轴演唱会的演出真的下了功夫。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7-1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漫改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7-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泡面番 TV 搞笑
md神经病,不愧是trigger和今石洋之,我喜欢。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TV 战斗 科幻
戴拿泽龙这种老式机设略接受不能,演出很有味道,剧情差口气。作为恋爱番算是优秀了。 -
少女波子汽水 小女ラムネ
4话 / 2016年10月7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ema20
2021-6-30 / 标签: 里番 萝莉 OVA 百合 游戏改
不得不说质量是真的高,作画水平甚至能把一些表番按在地上打(笑) -
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RE:009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
22话 / 2016年4月3日 / 古橋一浩 / 福井晴敏
2021-6-30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萝卜 轻改
一般,偶尔能有几个打动我的镜头,剧本缺少光头剧本的那种醍醐感,用简单粗暴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来理想化国家民族之间的矛盾。在扯淡这方面和冈妈有一拼。剪辑水平过于糟心,机设还是不错的。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1 / 标签: 原创 TV 机战
中岛倒是蛮能理解中国民族的精神,搞笑和燃的占比很老式燃片。就是演出水平没有达到预期水准,上色略怪,看得出经费确实紧缺。整部片子也就只有剧情能算亮点。不过在这个平稳落地就算成功的大环境下还能整一出好活确实不易。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1-6-17 / 标签: SUNRISE OVA 漫改 科幻
作为了解高达系列的起点蛮不错。经费相当足,剧本水平还是uc高达一贯的高质量水准。部分剧情安排有点离谱(说的就是你某年龄最小的钢坦克驾驶员)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1-6-16
设定比起第一季没有那么有趣了,制作水平倒是维持住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1-6-16 / 标签: TV A-1Pictures 后宫 奇幻 轻改
这个系列的巅峰之作(笑)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6-16 / 标签: 京阿尼 恋爱 TV 轻改
演出水平维持住了第一季的水准,剧情方面观感相当流畅。至于剧本走向我只能说仁者见仁。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6-16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恋爱 搞笑 TV
只能说不愧是京阿尼,分镜与演出水平一直在线。剧情倒是很普通的甜。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1-6-16 / 标签: 轻改 TV A-1Pictures 恋爱 后宫
它的争议某种程度上也反映了人设的优秀(笑)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6-12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KINEMA.CITRUS
近几年来观感最优秀的原创之一了,演出审美在线,戏剧式的冲突贯穿台本、世界观与音乐。可惜的是Revue激烈的动作画面很容易让人把注意力从有深意的对唱歌词移开,需要拉回多看一定程度上破坏了观看流畅性(当然可能是我日语渣渣的原因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1-6-12 / 标签: 原创 BONES TV 战斗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6-12 / 标签: 轻改 MADHouse TV
看过的标签
- 107TV
- 66原创
- 65漫改
- 46里番
- 34搞笑
- 34OVA
- 33百合
- 29轻改
- 22奇幻
- 19战斗
- 18科幻
- 18剧场版
- 18恋爱
- 17SUNRISE
- 14日常
- 13热血
- 10校园
- 10雷火剣
- 10京阿尼
- 9异世界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TRIGGER
- 9A-1Pictures
- 8泡面番
- 8偶像
- 7游戏改
- 7后宫
- 6萝卜
- 6J.C.STAFF
- 6WITSTUDIO
- 6BONES
- 6芳文社
- 6雷火剑
- 63D
- 6高达
- 6小说改
- 6今石洋之
- 6运动
- 5Type-Moon
- 5CloverWorks
- 5治愈
- 4NTR
- 4MADHouse
- 4音乐
- 4ProductionI.G
- 4萝莉
- 3CygamesPictures
- 3汤浅政明
- 3MAPPA
- 3Production.I.G
- 3KINEMACITRUS
- 3机战
- 3P.A.WORKS
- 3studiodeen
- 2历史
- 2ScienceSARU
- 2NOMAD
- 2神风动画
- 2david.production
- 2Studio五组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欧美
- 2Netflix
- 2山田尚子
- 2西川贵史
- 2雷火劍
- 2党争
- 2漫画改
- 2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