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5-2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角色的成长在tv中已经完成,剧场版在剧情上并没有更进一步的突破,更多的是为这个故事交代一个结尾。演出还是很有水平的。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1-6-12 / 标签: 原创 BONES TV 战斗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10 / 标签: 百合 原创 TV 战斗
声优演技满分,演出水平很高,绝望感塑造相当棒,剧本也很懂给一鞭子再给糖的道理。前期平淡如水容易弃番,收尾相当强行。虽然在后续作品有补充但是单看这一部作品的逻辑并不完善。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31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TV 校园
剧本节奏真的很舒服,扭曲怪和一般厨都能找到乐趣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7-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泡面番 TV 搞笑
md神经病,不愧是trigger和今石洋之,我喜欢。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2-19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TV 奇幻 百合
抛开特别版的剧情烂尾,tv版还是全方位的强。第七集的演出堪称神级,只能说可惜了这么有潜力的剧本。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机战
作豚狂欢,几乎是专门为影院打造的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9 / 标签: 原创 TV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2-2-4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科幻
片尾后日谈直接让我明白这玩意就是一美式超级英雄的起源故事,那没事了。烟雾和机械作画业内顶尖,3d的运用也非常厉害。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1-6-12 / 标签: 高达 原创 萝卜 TV SUNRISE
还能看见如此原汁原味的正传高达剧情已经很难得了。悠人哥,我的超人!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1-6-8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原创 TV 萝卜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10-1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奇幻
作画还是很顶的,剧本没有做到应该有的效果,遗憾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2-1-16 / 标签: 原创 LIDENFILMS 泡面番 恋爱 TV
色彩很舒服,作画质量在线,人设大好评。就是泡面番这剧情,总给我一种教你如何最快速地讲完一部奇幻恋爱番的行为艺术()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1 / 标签: 原创 TV 机战
中岛倒是蛮能理解中国民族的精神,搞笑和燃的占比很老式燃片。就是演出水平没有达到预期水准,上色略怪,看得出经费确实紧缺。整部片子也就只有剧情能算亮点。不过在这个平稳落地就算成功的大环境下还能整一出好活确实不易。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1-6-8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萝卜 原创
还是老高达那一套路子,抄得蛮到位。说好听点就是顺应了时代走了偶像化的路子,倒是扩大了一批萝卜的受众。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1 / 标签: 偶像 原创 SUNRISE 百合
高开低走,转折突出一个生硬,好在最后没爆炸。可惜了这么好的人设和制作。花田的马依然一如既往地遨游宇宙呢。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6-12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TV 原创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5-30 / 标签: BONES 原创 奇幻
骨头的制作确实没的说,可惜我不太喜欢独立性强且剧本少爆点的单元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TV 战斗 科幻
戴拿泽龙这种老式机设略接受不能,演出很有味道,剧情差口气。作为恋爱番算是优秀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21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百合 TV 战斗
第二季大型剧情补丁,一半都是老内容。各个视角间拼凑转换突出一个梆硬与仓促。因此即使质量依旧在线,观感只能用悲剧来形容。如果西历组和防人组能有充足篇幅刻画想必会好很多。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1 / 标签: 原创 运动 游戏改 百合
没能对上电波的情况下还能被一些片段震到,演出确实有东西。剧本抛开现实加成本身确实过于一般,还是先前期待值拉太高的原因。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3 / 标签: 原创 TV 机战 CygamesPictures 科幻
就像是把所有超级系机战刻板印象加上一点真实系要素全缝一块以后的产物,于是剧本逻辑只能说是跳脱抽象。赖于作画在线水平只能说算是一坨香中带臭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07TV
- 66原创
- 65漫改
- 46里番
- 34搞笑
- 34OVA
- 33百合
- 29轻改
- 22奇幻
- 19战斗
- 18科幻
- 18剧场版
- 18恋爱
- 17SUNRISE
- 14日常
- 13热血
- 10校园
- 10雷火剣
- 10京阿尼
- 9异世界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TRIGGER
- 9A-1Pictures
- 8泡面番
- 8偶像
- 7游戏改
- 7后宫
- 6萝卜
- 6J.C.STAFF
- 6WITSTUDIO
- 6BONES
- 6芳文社
- 6雷火剑
- 63D
- 6高达
- 6小说改
- 6今石洋之
- 6运动
- 5Type-Moon
- 5CloverWorks
- 5治愈
- 4NTR
- 4MADHouse
- 4音乐
- 4ProductionI.G
- 4萝莉
- 3CygamesPictures
- 3汤浅政明
- 3MAPPA
- 3Production.I.G
- 3KINEMACITRUS
- 3机战
- 3P.A.WORKS
- 3studiodeen
- 2历史
- 2ScienceSARU
- 2NOMAD
- 2神风动画
- 2david.production
- 2Studio五组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欧美
- 2Netflix
- 2山田尚子
- 2西川贵史
- 2雷火劍
- 2党争
- 2漫画改
- 2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