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兽2 黒獣2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西川鷹司(西川貴史) / Liquid(リキッド)「黒獣2 ~淫欲に染まる背徳の都、再び~」 / 西川鷹司(西川貴史)
2021-12-13 / 标签: 里番
大概里番业界的确已经完了吧 -
安妮特与莉莉安娜 THE ANIMATION アネットさんとリリアナさん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小原和大 / 葵渚(GOT刊)「アネットさんとリリアナさん」 / 小原和大
2022-3-6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OVA 漫改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奇幻
就像陈年老酒,越品越有味道。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1 / 标签: 偶像 原创 SUNRISE 百合
高开低走,转折突出一个生硬,好在最后没爆炸。可惜了这么好的人设和制作。花田的马依然一如既往地遨游宇宙呢。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21 / 标签: 京阿尼 TV 日常 漫改 搞笑
虽然演出风格和第一季有所差异,但是水平依旧在线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7 / 标签: Feel. 轻改 TV 校园
男主声优演技确实不太行,剧情也有明显赶工痕迹,虽然没有什么明显作画崩坏但是演出确实白开水,只能说是遗憾。剧本虽然不算新活但还是蛮有乐子的。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青木純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1-9-27 / 标签: 泡面番 TV SpaceNekoCompany 搞笑 漫改
蛮有意思的泡面番,养猫的人应该会有共情 -
真子酱开发日记 まこちゃん開発日記
4话 / 2021年7月2日 / 雷火剣(SIDE-B) / 夢茶会(むちゃ)「まこちゃん開発日記~寝取られ…彼の前ではじめての…~」
2022-5-22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NTR OVA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6-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战斗 KINEMACITRUS
近年来最华丽的演出之一,日式意识流动画的老树发出的新芽,这是一场盛大的告别 -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2-2-28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9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2-3-6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OVA 漫改
嫌弃脸挺精致的,其余只能说中规中矩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20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TV 搞笑
属于前期平淡后期水平稳定,结尾起飞(?)的水准。不得不感慨mappa的制作水准还是有的,压轴演唱会的演出真的下了功夫。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9-5 / 标签: 原创 P.I.C.S. 悬疑
日剧剧本对动画剧本的降维打击,对人性和社会问题的探讨深度令人惊喜。这年头还能用高质量对话撑起骨架的番剧确实少见,只能说是一股清流。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TV 战斗 科幻
戴拿泽龙这种老式机设略接受不能,演出很有味道,剧情差口气。作为恋爱番算是优秀了。 -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2-2-28 / 标签: 里番 雷火劍
感觉可以算是最近雷指导质量最高的作品了,当然其中有一定的原作加成。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2-19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TV 奇幻 百合
抛开特别版的剧情烂尾,tv版还是全方位的强。第七集的演出堪称神级,只能说可惜了这么有潜力的剧本。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1 / 标签: 原创 TV 机战
中岛倒是蛮能理解中国民族的精神,搞笑和燃的占比很老式燃片。就是演出水平没有达到预期水准,上色略怪,看得出经费确实紧缺。整部片子也就只有剧情能算亮点。不过在这个平稳落地就算成功的大环境下还能整一出好活确实不易。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1 / 标签: 原创 运动 游戏改 百合
没能对上电波的情况下还能被一些片段震到,演出确实有东西。剧本抛开现实加成本身确实过于一般,还是先前期待值拉太高的原因。 -
图书室的女朋友 図書室ノ彼女~清楚ナ君ガ堕チルマデ~ THE ANIMATION
6话 / 2020年10月30日 / 倉森六郎、わたせとしひろ / 雨あられ「図書室ノ彼女」
2022-3-6 / 标签: 里番 OVA 漫改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看过的标签
- 107TV
- 66原创
- 65漫改
- 46里番
- 34搞笑
- 34OVA
- 33百合
- 29轻改
- 22奇幻
- 19战斗
- 18科幻
- 18剧场版
- 18恋爱
- 17SUNRISE
- 14日常
- 13热血
- 10校园
- 10雷火剣
- 10京阿尼
- 9异世界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TRIGGER
- 9A-1Pictures
- 8泡面番
- 8偶像
- 7游戏改
- 7后宫
- 6萝卜
- 6J.C.STAFF
- 6WITSTUDIO
- 6BONES
- 6芳文社
- 6雷火剑
- 63D
- 6高达
- 6小说改
- 6今石洋之
- 6运动
- 5Type-Moon
- 5CloverWorks
- 5治愈
- 4NTR
- 4MADHouse
- 4音乐
- 4ProductionI.G
- 4萝莉
- 3CygamesPictures
- 3汤浅政明
- 3MAPPA
- 3Production.I.G
- 3KINEMACITRUS
- 3机战
- 3P.A.WORKS
- 3studiodeen
- 2历史
- 2ScienceSARU
- 2NOMAD
- 2神风动画
- 2david.production
- 2Studio五组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欧美
- 2Netflix
- 2山田尚子
- 2西川贵史
- 2雷火劍
- 2党争
- 2漫画改
- 2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