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8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18
emmmmm看完这一整季有点吃屎的感觉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5-25 / 标签: BONES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8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6话之前都很秀,7话以后开始失控,作画崩+节奏怪…好在没有非常严重…总体来讲是很棒的,喜欢~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18-1-15
毫无灵性的致敬,既没有展现油画的美,也没有作为电影本身的吸引力,我只想用“普通”来形容它,淦,在电影院看完这95分钟我的内心只有疲惫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6 / 标签: 百合
前期设定交代得太仓促了,日常情节也很乏味,后期才开始有趣,而且总觉得角色性格表现很模板,以及对吵吵闹闹、日常任性、眼高手低、到处惹麻烦、关键时刻掉链子而毫无悔过之心的主角完全get不到萌点=q=
看过的标签
- 19童年
- 10国产
- 10治愈
- 9校园
- 7BONES
- 7剧场版
- 7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63D
- 6pixar
- 6骨头社
- 6几原邦彦
- 6今敏
- 6梦工厂
- 6科幻
- 5细田守
- 5迪斯尼
- 5百合
- 5Studio4℃
- 5京阿尼
- 5迪士尼
- 4CLAMP
- 4搞笑
- 4樱井孝宏
- 4花泽香菜
- 4基
- 4钉宫理惠
- 4环保系
- 4福山润
- 4泡面番
- 4吉卜力
- 3短片
- 3久石让
- 3贞本义行
- 3内涵
- 3石田彰
- 3宫野真守
- 3人生
- 3催泪
- 3漫画改
- 3ProductionI.G
- 3入野自由
- 3Production.I.G
- 3宫崎骏
- 3虐
- 3初代萌王
- 3美国
- 3热血
- 3少女系
- 3伪娘
- 3黑暗
- 3萌
- 3猎奇
- 2友情
- 2游戏改
- 2三浦建太郎
- 2竹内顺子
- 2小动物
- 2坑
- 2梦
- 2鸟山明
- 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没看全
- 2Disney
- 2森本晃司
- 2企鹅
- 2恋爱
- 2大友克洋
- 2偶像
- 2手塚治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