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22-5-11 / 标签: 2016
故事整体是好看的,就是有一些降智的地方啊,体现在对佐藤等亚人的国家对策上和佐藤手下的亚人身上。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5-11 / 标签: 2016
“无所谓”的我和一群异端天才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5-11 / 标签: 2016
熊比头大的萌妹服务尼特男的埋熊サービス环节太影响观感了吧?,减分减分。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22-5-11 / 标签: 2016
比第一季要吸引我,特别是前八集的剧情紧凑,看到拉冀王子的转变和光秀的忠诚都挺让我感动的,以及这季的狗粮真是齁甜啊!??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2-5-11 / 标签: 2016
就是能看的程度,以及里面间谍好多脸都长差不多,特别是风机关的人也出场的集数,分不清啊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2-5-11 / 标签: 2016
明明是个复仇的故事,却让人提不起劲,不燃啊这个。里面死的反派比如凡格,文森特等重要的人物死的太突然了吧,仿佛剧情安排到你死你就该死了,关键被袭击还没什么反抗反应能力…男主突然觉得复仇不是他活着的意义,决定放弃杀尼禄也就算了,怎么还成朋友基友了呢,前面剧情也没写你俩有什么友情啊,太强行了吧。以及里面除了主角有友情线,别的帮派辅佐之类的和一把手就都没有感情似的,一心只想着上位也是醉了(;¬_¬) 最后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5-11 / 标签: 2016
“没有你,我的存在就没有了意义” “真正了解老师的只有我” 九命,男主和八代老师好好磕?(虽然像是强行加的),我爽了!就是关于八代老师杀人这一块儿没有细讲有点遗憾啊。 我为了要守护的人为了接近憧憬的英雄不断战斗,大家都看到了我的勇气成为了我的伙伴,在我不存在的城市里,在这消失的十五年里我却也获得了最珍贵的东西。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22-5-11 / 标签: 2016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2-5-11 / 标签: 2016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5-11 / 标签: 2016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22-5-11 / 标签: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