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2-9-10 / 标签: 治愈 治愈系 水星领航员 ARIA 日常
有进步,氛围感更强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5 / 标签: MADHouse 公路片 旅行 寿命论 治愈
作画顶级,音乐顶级,节奏舒适,氛围感浓厚。但不知是该遗憾还是该疑惑,我并没有得到相应的感动。寿命论的确带来很多的沧桑感,但本作的情节设计对我来说有些模式化,都是过去的某个瞬间启迪/呼应当下的情景。而且辛美尔这个活在回忆里的人太过完美,反而增加了我对他的疏离感和不认同。在剧情推进上,前半自然是正常的公路,后半则显得拖沓,或许是为了群像吗?或许是为了细腻吗?或许只是为了凑够剧集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没有被充分感动到,而且越到后面越是如此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3-25 / 标签: 大沼心 催泪 GAL改 神作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8-17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1-24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校园 鸭志田一
二刷。对青春的情愫把握得非常棒,毕业回的氛围感做得真好,可惜画面穷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4-3-21 / 标签: GAL改 恋爱 党争 白色相簿
9-11发挥很好,前边无趣,后边狗血,但在各类党争里已经做的不错了。音乐加大分。看完还是觉得雪菜最好,不算碧池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2-11-20
不安、试探与挥之不去的思念;彷徨、悸动与向前迈进的勇气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5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奇幻 猎奇 致郁
剧情很紧凑,但是确实有些东西看不懂。后边比前边强。法普妲太可爱了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6 / 标签: 漫画改 美术 吉田玲子 励志
难以被埋没的优秀剧情决定了其下限,糟糕的演出又拉低了其上限,虽然喜爱有加,但是如此情况撑死只能给出8分,甚是可惜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12
班长,伤物语+猫物语这么好的牌,你最后怎么能输的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西尾維新 尾石达也 物语系列 SHAFT
看过的标签
- 22日常
- 21百合
- 20校园
- 20漫改
- 20恋爱
- 20原创
- 18治愈
- 16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战斗
- 14奇幻
- 13热血
- 13搞笑
- 11科幻
- 10青春
- 10轻小说改
- 9新房昭之
- 8轻改
- 8芳文社
- 8励志
- 7后宫
- 7京阿尼
- 7冒险
- 6西尾维新
- 6物语系列
- 6异世界
- 6音乐
- 5国产
- 5key
- 5偶像
- 5P.A.WORKS
- 5SHAFT
- 4神作
- 4宫崎骏
- 4历史
- 4运动
- 4催泪
- 4GAL改
- 4J.C.STAFF
- 3A-1Pictures
- 3MAPPA
- 3麻枝准
- 3刀剑神域
- 3石原立也
- 3致郁
- 3职场
- 3萌
- 3赛博朋克
- 3OVA
- 3燃
- 3水岛努
- 2动画工房
- 2Clannad
- 2温馨
- 2游戏改
- 2小说改
- 2偶像大师
- 2美食
- 2食梦者
- 2乡村
- 2战车
- 2竞技
- 2童年
- 2公路片
- 2党争
- 2轻百合
- 2猎奇
- 2进击的巨人
- 2治愈系
- 2山田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