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4-6-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结果兜兜转转还是赛博鬼打墙似的回到了那个终极议题上。当一切都被解构,一切都陷入虚无的混沌中,当追求一个幻影这件事情,被赋予了成为人生意义的重量时,它本身便获得了存在的属性。其实人生大多时候,我们都是为了追寻那个幻影而活着,当这个幻影成为一种信仰时,意义便从中被构建出来。这不仅时一种属于即时的,存在与当下的体验,更是人对永恒性的追求的道路,寻求本我与超我连结的桥梁。 结构完整,分镜超神,浪漫唯美,深入浅出。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7+1.0+0.8+0.2 +0+0.4 = 9.4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5-5 / 标签: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剧场版 灾难片
剧情张力拉满,人物的纠结,挣扎与救赎充满了古典戏剧的张力。多面性的人物刻画真实而细腻,充满了人文关怀,完美收官。7+1.3+0.8+0.4+0.2 +0.5+0.1 = 10.3 剧场版第一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5-5 / 标签: 战斗 热血 剧场版 漫画改 灾难片
共享评分 10.3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4-4-21 / 标签: 科幻 萝卜 剧场版
30分钟短片,史前时代的新海诚。没有奇迹,没有反转,只有刀子。你说的对,但是新海诚。7+0.2+0.2+0 +0.3+0 = 7.7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3-8-10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奇幻 恋爱 原创 3D
感觉还不错呀,不管男女主怎么棒读这个制作质量还是顶的呀。 7+0+1.0-0.3 +0.2 -0.3 =7.6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话 / 1985年7月13日
2023-4-25 / 标签: 剧场版 神棍 奇幻 公路片 小说改 助眠
充满人文关怀的一部十分温柔的作品。节奏十分缓慢,并且用了极多的隐喻手法,就像是一场梦。贴一段来自b站留言区的评论: 人生就是一列长长的火车,沿途两岸不管风景好坏,时间流逝,始终会有人陪伴。有些人选择中途下车,有些人会一直陪伴,但是我们最终只能迎接自己的终点,对旅途中的陪伴者挥手道别 结算分:7-0.5+0.2+0 +0.8 -0.5 = 8.0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4-2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超能力
非常典的新海诚风格作品。画面表现和情绪流都很到位。男主的人设稍微有点小问题。 结算分 7+0.4+1.2-0.3 +0.2+0 = 8.6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战斗
三话看下来剧情还是比较混乱。明明真的有看过TV版,很多剧情都缺乏解释。可能还是原作粉丝向作品吧。前两话我的评价是除了战斗真的没啥好看的,第三话总算是有点想讲点东西了,演出效果还算优秀,但很难掩盖剧情的贫乏。 7-0.4+1.0+0+0 +0+0 =7.6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战斗
第三话写总评 7-0.4+1.0+0+0 +0+0 = 7.6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4-18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GAL改
第三话写总评 结算分7-0.5+0.8+0+0 +0+0 = 7.3 -
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
1话 / 2015年10月3日
2023-4-18 / 标签: 剧场版 舰娘 3D 科幻
不错的收官作,演出分镜相比TV有点混乱,但是情绪流引导得不错,结局也算满意。 结算分 7+0+0.2+0+0.3 +0+0 = 7.5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4-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谜语人 神棍
继Q之后的又一部意识流大作。故事情节依旧延续了谜语人的风格。作为新剧场版的收官作感觉用力过猛反而起到了反效果。同时,对于四部新剧场版也可以盖棺定论了:情怀有余,剧情不足。其实,老剧场版过于优秀导致不可避免地会那它和新剧场版比较。然而新剧场版并没有达到我所预期的那个高度,非常可惜。 结算分 7-0.3+0.5+0.3+0 +0.1+0 =7.6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8 / 标签: 原创 萝卜 BL 神棍 谜语人 剧场版
这部是真的有点谜语人,理解不能。不知道该如何评价。 结算分:7-0.5+0.7+0.2+0 +0.1+0 =7.5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神棍 科幻
故事延续了《真心为你》的风格,却没有达到该有的高度。故事走向突出一个意义不明,这部的真嗣的表现就像个任性的小学生。最后十分钟你突然和我说他成长了,只能说过渡不足,缺乏合理性与连贯性。其它的配角只有香香的塑造还算优秀,其它就真的乏善可陈。画面表现也不如《序》。 结算分:7-0.2+0.5+0.5-0.2 +0.2+0.3 =8.1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萝卜 神棍
相比初代在画质上有了极大提高,情节一如既往地紧凑。算是不错的重制版了。结算分7+0.3+0.6+0.5+0.2 +0.1+0=8.7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花泽香菜 PolygonPictures 番茄酱
顶级爆米花爽片 结算分 7-0.3+1.0+0.8+0 + 0-0.3 =8.3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3-1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剧场版
一般好笑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3-3-17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钉宫理惠 科幻 原创 反乌托邦
在信息技术尤其是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今天,人类的未来究竟何去何从,未来我们又将怎样存在,而最后,什么才我们所追求的,真正的自由?我们或许还无法解答这样的问题,但至少,故事尝试探讨了一些可能性。 剧情略显老套,不过由于剧场版的篇幅限制也很难做到更好了 结算分 7-0.2+0.8+0.3+0.3 + 0.3+0 =8.5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20 / 标签: 剧场版 冒险 猎奇
节奏混乱,为猎奇而猎奇,情感流完全不到位,最后和黎明打成一片是什么意思,理解不能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原创
- 41科幻
- 36轻小说改
- 35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2恋爱
- 21神棍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