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31 / 标签: 偶像 百合 3D
可以说是本年度三渲二画面天花板。但是我们还是不知道那年祥子解散乐队的原因,感觉是被轻推理的噱头诈骗到了。作为剧情片来看,叙事节奏可以说是相当糟糕的,音乐中等水平,脱不了流水线的感觉。最后只有神奇猫猫能让我坚持看到最后。 7+0+0.8+0 +0+0=7.8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日常 搞笑 百合 漫画改
轻松搞笑的伪百合日常,画风很赞。比较遗憾的是后面几话略有些无聊 结算分 6+0.3+0.6+0.3+0.3 + 0.3+0 = 7.8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21 / 标签: 日常 百合 异世界
一开始对这部预期比较低,但假如不当搞笑番当日常番来看的话感觉似乎还不错。结算分 7+0.3+0+0.2 -0.3+0.1 =7.3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10 / 标签: 百合
流水账一般的剧情,搞笑纯玩尬,音乐完全欣赏不来,真是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分数给的是平衡分,客观评分可以给5分 结算分 6+1.0-0.5+0 -0.5+0+0 -0.8 =5.2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结算分 6+0+0.2+0.6 + 1.3+0 =8.1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3-4-16 / 标签: 舰娘 百合
补评,我居然看过这玩意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7-8 / 标签: 百合 偶像 日常 竞技
前期日常略微无聊,人物塑造整体来看略显平庸。但是最后三集的情绪调动相当有力,算是救回来了。音乐的话cy水准值得信赖。7+0+0.1 +0.2 -0.5 = 6.8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7-4 / 标签: 搞笑 百合 日常 花泽香菜 富田美忧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3-3-21 / 标签: 悠木碧 百合 沙雕
沙雕类搞笑日常,凹酱加分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3-4-23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网游 公路片 搞笑
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轻松日常无限好,一进主线就难绷。结算分:6-1.0+0.5-0.3+0.2 +0.5+0.3 = 6.2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2-28 / 标签: A-1Pictures 百合 战斗 安济知佳 若山诗音
妹子很可爱,剧情的话完全放弃大脑还是可以看的 7-1.0+0.5+0.2 +0+0.1 = 6.8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7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战斗 异世界
结算分 7+0.3+0.3+0+0 +0 =7.6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7-4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魔法少女 神棍 百合
结算分 7+0+0.2+0+0.7 + 0.1+0.5 =8.5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2-7-4 / 标签: 百合 麻将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2-12-4 / 标签: 花泽香菜 小仓唯 悠木碧 百合 麻将
还得是 xcw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4-5-18 / 标签: 猎奇 战斗 奇幻 百合 胃痛
正法时代的美少女动漫、「轻百合」神作。据说是某二游大厂ch的初心故前来观摩,没想到孩子直接被刀傻了,便当满天飞。为什么百合就要挨刀啊?啊?!为什么要让神乐小天使承受这么多,她还只是个孩子啊。什么你说白毛也是孩子?我只想看这杀千刀的怎么寄。7+0.5+0.3+0.1+0.2 +0.2+0.1 = 8.4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3-27 / 标签: 原创 百合 萝卜 校园 逆后宫
氛围非常轻松愉快的学院派百合机战,过家家剧情消解了一般科幻题材的严肃感。百合非常好看,妹子非常可爱!结算分7-0.5+0.7-0.2+0.4 +0.2 +0 =7.4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8-10 / 标签: 日常 百合 小清水亚美
比较有料的日常番,所以红牛到底赞助了多少(?) 7+0.2+0.2 +0.3+0.1-0.5 = 7.3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4-2-5 / 标签: 百合 战争 早见沙织 奇幻 超能力
画风有种结城友奈的既视感。剧情虽然略显老套但平稳落地。结局略显生硬但作为原创可以理解。配乐非常惊艳。7+0+0.5-0.3-0.2+ 0.4-0.2 =7.2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3-6 / 标签: 魔法少女 原创 百合 战斗 神棍
制作加分的圆味魔法少女,妹子可爱 8-1=7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4-5-22 / 标签: 百合 奇幻 战斗 神棍
灾难级的叙事和转场,11集的总集篇更是让绷不住的级别更加一层,最后的收尾也只能说平平无奇,总的还是继承了12季的基调,但没有做出新东西来。7-0.5+0.2+0-0.2 +0.1+0 -0.5 = 6.1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3-7 / 标签: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战斗 神棍
东乡这种精神状态如此不安定的人究竟是怎么成为魔法少女的?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科幻
- 40原创
- 36轻小说改
- 34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1神棍
- 21恋爱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