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4-5-2 / 标签: 科幻 日常
白开水剧情,不搞笑又没活,不知道看点在哪里。7+0-0.2-0.5-0.3 +0+0 -0.5 = 5.5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4-3-15 / 标签: 沙雕 日常
后半有些乏力不过题材确实有料也很有梗,充满了解构主义的后现代幽默。不错。 6+0+0.2+0 + 1.0 = 7.2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6 / 标签: 早见沙织 佐仓绫音 WITSTUDIO 搞笑 日常 特工
结算分 6+0.5+0.3+0.3+0.7 + 1.0+0=8.8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日常 搞笑 百合 漫画改
轻松搞笑的伪百合日常,画风很赞。比较遗憾的是后面几话略有些无聊 结算分 6+0.3+0.6+0.3+0.3 + 0.3+0 = 7.8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21 / 标签: 日常 百合 异世界
一开始对这部预期比较低,但假如不当搞笑番当日常番来看的话感觉似乎还不错。结算分 7+0.3+0+0.2 -0.3+0.1 =7.3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4-11 / 标签: 日常 内田真礼 井口裕香
[s]人不能,至少不应该[/s] 人可以,至少该试试。 意外地很清新的日常作,人设非常棒。 7+0+0.4 +0.1+0 =7.5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7-4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结算分 7-0.3+0.6+0.3+0.6 + 0+0 =8.2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4-4-29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东山奈央 日常
有点落入俗套的逆穿越剧。不得不感叹日本的社会规训真的如此强大吗?感觉穿越众一来日本就泯然众人了,和土著完全没区别啊?最后东山大法好啊,没了你这部剧还能看啥? 6+0-0.5+0 +0+0.2 +0.8 = 6.5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2-7-4 / 标签: 恋爱 日常 轻小说改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结算分 6+0+0.2+0.6 + 1.3+0 =8.1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7-8 / 标签: 百合 偶像 日常 竞技
前期日常略微无聊,人物塑造整体来看略显平庸。但是最后三集的情绪调动相当有力,算是救回来了。音乐的话cy水准值得信赖。7+0+0.1 +0.2 -0.5 = 6.8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7-4 / 标签: 搞笑 百合 日常 花泽香菜 富田美忧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7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日常 搞笑
开头非常惊艳的搞笑番,虽然中间稍微有点无聊不过好在最后一话把感觉又找回来了。结算分6+0-0.2+0.3+ 1.0+0 =7.1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4-21 / 标签: 恋爱 日常 开大车 羊宫妃那
男主好↓头,女主好油。糖分很足但不合口味。7-0.5-0.3 +0+0 = 6.2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4-3-12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白开水校园恋爱,部分情节过于生硬(降智?)。男主性格不讨喜。7+0.2+0 +0.2 -0.5 -0.5 = 6.4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3-4-11 / 标签: 日常 搞笑
非常甜 6+0.3+0.3 +0.6 =7.2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8-10 / 标签: 日常 百合 小清水亚美
比较有料的日常番,所以红牛到底赞助了多少(?) 7+0.2+0.2 +0.3+0.1-0.5 = 7.3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4-12 / 标签: 下饺子 异世界 日常 种田
非常下饭的种田番,观感意外地很不错。btw ep6开头的插曲很棒。 7+0+0.1+0 +0.1+0 =7.2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4-5-23 / 标签: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制作精良的工业糖精,不过看多了比较腻味。女主可爱。7+0.5+0.2 -0.5-0.5 = 6.7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4-4-13 / 标签: 贤者 恋爱 日常
缺乏主体性的女角色真的很难产生什么吸引力啊。故事性欠佳,叙事节奏也不尽人意。7-0.3-0.8-0.3 +0+0.1 -0.5 = 5.2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4-2-11 / 标签: 日常 异世界
这带货,流浪美食家的既视感。带货+科普,剧情是中规中矩的轻松日常。7-0.3-1.0-0.2 +0+0.3 = 5.8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3-4-25 / 标签: 异世界 日常 助眠 日高里菜 种田
很平淡的日常,看着感觉意外地挺温馨的。 结算分 7+0.3-0.5+0.2 -0.5 = 6.5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科幻
- 40原创
- 36轻小说改
- 34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1神棍
- 21恋爱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