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7-4 / 标签: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A-1Pictures 战斗 战争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3-5 / 标签: 战斗 GAL改 奇幻
补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7-4 / 标签: 战斗 GAL改 奇幻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4-5-19 / 标签: 奇幻 战斗
期待续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6-11 / 标签: 虚渊玄 战斗 奇幻 神棍
fate/zero的故事线并不复杂,但在原本单薄的故事背景上能将人物理想与现实的冲突、信念与信念的碰撞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以至于人物如此熠熠生辉,不得不赞叹老虚的大师手笔 结算分:7+0.3+0.3+0.8 +0.1 +0.3 = 8.8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3-29 / 标签: 超能力 战斗 特工 BL
很酷的一部剧,就是不太会讲故事 结算分 7-0.7+0.3+0+0 + 0.1 = 6.6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7-31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轮回系
故事有条不紊地讲完了,故事本身是老套的AI毁灭世界的cliche,但情绪流引导很棒,整部剧将vivy的孤独与无奈展现的淋漓尽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欧菲莉亚篇的叙事逻辑比较混乱。 7+0.3+0.4-0.2+0 +0.2 =7.7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3-4-7 / 标签: 犯罪 赛博朋克 科幻 战斗 番茄酱
不得不说画面及分镜非常有感染力,然而这个剧本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剧本到底想表达什么?从第五话之后就出现大量意义不明的桥段,最后只记得主角团耍酷了。可惜。 结算分 7-1.2+0.7-0.3+0 +0 - 0.5= 5.7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3-5 / 标签: 网游 异世界 战斗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3-5 / 标签: 异世界 网游 战斗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8-10 / 标签: 内田真礼 战斗 奇幻
前两季一起写个总评。感觉剧情还有不少坑没有填,不太好评。不过到目前的阶段观感还不错,内容也相当有料。 7+0.2+0.2+0.2 +0.1+0.2-0.3 = 7.6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4-4-7 / 标签: 萝卜 战斗
复古画风的缝合萝卜,内核疑似过于古早了。超级系看来还是不对我胃口啊。7-0.5-0.2-0.5+0 +0+0 =5.8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2-28 / 标签: A-1Pictures 百合 战斗 安济知佳 若山诗音
妹子很可爱,剧情的话完全放弃大脑还是可以看的 7-1.0+0.5+0.2 +0+0.1 = 6.8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7-4 / 标签: 热血 搞笑 战斗 漫画改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7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战斗 异世界
结算分 7+0.3+0.3+0+0 +0 =7.6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3-3-24 / 标签: 大逃杀 战斗 漫画改
纯纯的答辩,大逃杀系里最辣眼睛的一部。剧情无聊智熄还得忍受猫娘的灾难级别的配音,人都佛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4-18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GAL改
第三话写总评 结算分7-0.5+0.8+0+0 +0+0 = 7.3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战斗
第三话写总评 7-0.4+1.0+0+0 +0+0 = 7.6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战斗
三话看下来剧情还是比较混乱。明明真的有看过TV版,很多剧情都缺乏解释。可能还是原作粉丝向作品吧。前两话我的评价是除了战斗真的没啥好看的,第三话总算是有点想讲点东西了,演出效果还算优秀,但很难掩盖剧情的贫乏。 7-0.4+1.0+0+0 +0+0 =7.6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科幻
- 40原创
- 36轻小说改
- 34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1神棍
- 21恋爱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