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8 / 标签: 原创 萝卜 BL 神棍 谜语人 剧场版
这部是真的有点谜语人,理解不能。不知道该如何评价。 结算分:7-0.5+0.7+0.2+0 +0.1+0 =7.5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4-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谜语人 神棍
继Q之后的又一部意识流大作。故事情节依旧延续了谜语人的风格。作为新剧场版的收官作感觉用力过猛反而起到了反效果。同时,对于四部新剧场版也可以盖棺定论了:情怀有余,剧情不足。其实,老剧场版过于优秀导致不可避免地会那它和新剧场版比较。然而新剧场版并没有达到我所预期的那个高度,非常可惜。 结算分 7-0.3+0.5+0.3+0 +0.1+0 =7.6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3-8-10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奇幻 恋爱 原创 3D
感觉还不错呀,不管男女主怎么棒读这个制作质量还是顶的呀。 7+0+1.0-0.3 +0.2 -0.3 =7.6 -
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
1话 / 2015年10月3日
2023-4-18 / 标签: 剧场版 舰娘 3D 科幻
不错的收官作,演出分镜相比TV有点混乱,但是情绪流引导得不错,结局也算满意。 结算分 7+0+0.2+0+0.3 +0+0 = 7.5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3-1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剧场版
一般好笑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7-4 / 标签: 花泽香菜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治愈
重看补评。故事氛围感营造的非常棒,但故事本身对于本人来说还是太单薄了些。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也不能说这就有什么问题。 结算分 7-0.6+1.4-0.2 +0+0.2 = 7.8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20 / 标签: 剧场版 冒险 猎奇
节奏混乱,为猎奇而猎奇,情感流完全不到位,最后和黎明打成一片是什么意思,理解不能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5-5 / 标签: 战斗 热血 剧场版 漫画改 灾难片
共享评分 10.3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原创
- 41科幻
- 36轻小说改
- 35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2恋爱
- 21神棍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