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9 / 标签: 异世界 公路片
非常有质感的公路片。空镜头与留白的手法运用地神乎奇迹,虽然故事的内核支撑不起如此精妙的世界观设定,但一个平凡的故事讲好了也别有一番风味。最后bgm很好听,沉浸感很棒。7+0.8+0.7+0 +0.2+0.1 = 8.8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4-1 / 标签: 冒险 公路片 沙雕
后现代的荒诞风格是一以贯之的。而荒诞的核心就是,无论发生什么都别太介意,一场戏而已,认真你就输了。7-0.2+0.2+0.1 +0+0 =7.1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6 / 标签: 废土 科幻 冒险 公路片
非常好看,停不下来,期待下一季(非独立作品暂不评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22 / 标签: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剧情节奏相当凌乱,故事内核也不知所云,甚至新海诚最拿手的感情系也只能算差强人意。算是一部平庸的爆米花公路爱情片吧。 7+1.0-0.3 +0 -1.0 = 6.7 P.S.消费近期发生的灾难真的大丈夫(?)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3-4-23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网游 公路片 搞笑
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轻松日常无限好,一进主线就难绷。结算分:6-1.0+0.5-0.3+0.2 +0.5+0.3 = 6.2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4-4-1 / 标签: 奇幻 公路片
非常不错的公路片。很刀,很虐但情真意切,每个人物的离去都不是无意义的。而主角会背负他们的梦想前行。当然问题也是存在的,岛篇的章节可能比较没趣但是下章会有小结可以跳着看。7+0.2+0.4+0.3 +0.4 -0.5 = 7.8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话 / 1985年7月13日
2023-4-25 / 标签: 剧场版 神棍 奇幻 公路片 小说改 助眠
充满人文关怀的一部十分温柔的作品。节奏十分缓慢,并且用了极多的隐喻手法,就像是一场梦。贴一段来自b站留言区的评论: 人生就是一列长长的火车,沿途两岸不管风景好坏,时间流逝,始终会有人陪伴。有些人选择中途下车,有些人会一直陪伴,但是我们最终只能迎接自己的终点,对旅途中的陪伴者挥手道别 结算分:7-0.5+0.2+0 +0.8 -0.5 = 8.0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科幻
- 40原创
- 36轻小说改
- 34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1神棍
- 21恋爱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